您好,我在十年前被确诊患有视网

会员90583674 44岁 已回复
您好,我在十年前被确诊患有视网膜炎。后来吃中药吃好了。最近又复发,我看到您这用中医治疗的。请问如何治疗,能否介绍?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视网膜炎,全身应用抗生素,眼部封闭,抗生素+普鲁卡因+地塞米松,以控制炎症的发展,治疗原发病在病初非常重要,病情严重者可以摘除眼球。
有用0
相关问答

确诊患有甲亢可通过实验室检查、临床症状等判断。
根据临床表现和化验结果来确定是否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实验室检查包括甲状腺素、甲状腺自身抗体、甲状腺B超等,还包括四碘甲状腺原氨酸,四碘甲状腺原氨酸,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游离四碘甲状腺原氨酸。对于症状表现就是甲状腺肿大、手抖、多汗、怕热、多食、心慌、消瘦、体重下降、容易激动、心情烦躁等。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一般比较大县级以上医院眼科多可以更换义眼,一般一百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根据更换材料来定,需要定期检查更换合适义眼,防止眼球凹陷。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义眼清洁消毒,防止感染发炎,引起交感性感染,注意劳逸结合,不要抽烟喝酒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煜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 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十年前做过激光脱毛的一般是可以做,要根据皮肤的状况来决定。如果之前做过激光脱毛,皮肤没有异常的情况是可以再次激光的,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多,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完全的去流掉,但是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大概在一个月的时间如果频繁的做激光,就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伤。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十年前矫正牙齿现在反弹还能纠正,需要使用上牙套矫正。牙齿反弹可能是用保持器导致牙齿复发的原因,因此需要再次进行矫正改善,比如使用上全瓷牙套,对牙齿的副作用比较香的过程,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矫正后可以使用上保持器,能够固定牙齿,防止牙齿再次反弹。平常做到早晚刷牙。

梁晋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隆胸10年了,一般情况下能打新冠疫苗。因为经过10年的时间,胸部组织早已经恢复正常,所以注射疫苗之后不会影响隆胸效果,对身体也没有伤害。不可在感冒发烧的时候注射新冠,如果身体有慢性疾病,比如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等,控制好病情后也能打。如果出现高热等严重过敏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住院治疗,打疫苗后避免做剧烈运动或高温泡澡等严重消耗体力的行为。建议求美者在注射疫苗后要注意清淡饮食,不可以饮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狂犬病的潜伏期是一到三个月的时间的,而超过一年发病的已经是很少了,而你这时看都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一般是不会再患病的,这个不要太担心了。如果当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就应当不会有太大问题。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