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脚水肿,起水泡,水泡破了流

会员90357998 87岁 已回复
老人脚水肿,起水泡,水泡破了流出黄水脚疼对了是小腿以下这是什么病怎么引起的呀怎么治疗家人很急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智君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8080
指导意见:老年患者出现下肢水肿常见原因是心功能不全,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化验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血糖及血脂等。以便查找引起水肿的原因。
有用0
关注
赵宇 医师 开原市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8324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看看有没有糖尿病,糖尿病有一种并发症,叫糖尿病足。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及表现多考虑为心源性水肿的可能性大,患者是否患有心脏疾病,应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您带患者到医院住院治疗,系统检查,明确诊断,暂时消肿利尿对症处理,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脚水肿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也可以适当进行热敷改善相关情况。
很多老人的血液循环能力比较弱,到了夜里洗澡的时候会发现脚有些肿胀,但是第二天醒来就会自动消退,这是一种常见的情况,不用治疗;大部分的老人在服用降压药物的过程中,都会有轻度的脚部肿胀;如果有器质性病变,可以通过血液检查、心电图、B超等进行检测。如果是正常的,轻微的浮肿是可以不必介入的;如果心脏、肾脏、肝脏有问题,要立即进行处理。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激光脱毛起水泡破了红痛肿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帮助改善症状。刚刚做完激光脱毛之后,皮肤的敏感度会比较高,如果出现了水泡的情况,尽量不要用手刺破,因为会加重疼痛也容易增加感染的风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外用药物,比如红霉素软膏,能够起到抗菌消炎效果。脱毛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防止留下色素沉着和疤痕。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可以在排空水泡内液体之后使用碘伏消毒液进行局部消毒,之后在创面涂抹软膏,并无菌纱布覆盖创面进行保护,酌情使用抗菌素治疗、注射破伤风抗毒素。

高广程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激光祛疤后起水泡破后,可以涂抗菌的消炎药。完激光后脸上出现水泡是由于激光手术烧伤所致,如果水泡较小不用挑破,一般三天左右即可慢慢消退,如果水泡直径超过两公分,需要挑破引流,然后用碘伏消毒处理。做完祛斑激光之后出现水泡,而且还破了,那么要注意创面清洁,不要沾水,可以外用颠覆消毒处理,消毒后外用抗菌消炎软膏涂抹,不要吃酱油醋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后面慢慢就会改善。建议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适当的活动保证睡眠,这样还是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老人的脚水肿消了又肿,可以坐着把脚抬起,高过心脏。老年人脚肿的原因有以下几种,特发性脚肿多见于老年女性,往往是双脚同时出现症状,程度较轻,常在站立时间较长或劳累时出现,若平卧或休息后可逐渐消失。功能性脚肿多见于老年女性,一般不严重,常间歇性出现,一般可持续数年,有的病人脚肿与季节有关,但与体位无关。至今原因不明。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出现手指关节起水泡的症状,很有可能是长泡性湿疹的原因,也不能完全排除是真菌感染和接触某种化学物质后出现的症状。要注意手部卫生,症状严重就要及时去医院皮肤科就诊。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