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妈头晕,失眠,头痛,呕吐心跳加快等。应该怎么做...

会员88822208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妈头晕,失眠,头痛,呕吐心跳加快等。应该怎么做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理疗、喝中药、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建议适量服用氟桂利嗪胶囊,阿普唑仑,美托洛尔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 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最好是到医院去做一下头颅ct心电图心肌酶目前主要考虑可能会有脑血管疾病心脏病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最好到园区参观一下神经内科检查和治疗,有这两个疾病的话最好是及时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如果心跳加快,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1.经常运动:瑜伽和健美操等运动有助于改善睡眠。
2.扩大爱好:培养画画、写大字、练习钢琴、唱歌等爱好有助于改善睡眠。
3.阅读心理学书籍:避免陷入钻尖状态,经常思考,晚上睡不着觉。
4.镇静剂:如有必要,可作为辅助药物服用(如磺胺嘧啶、安定剂、劳拉西泮等)。患者心跳加快,心悸明显,失眠更严重,可以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酒石酸美托洛尔、标签洛尔等缓解心跳的药物。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会引起心跳加快,失眠引起心跳加快的原因表现为以下几种:
1、植物神经功能的紊乱,患者失眠会有植物神经功能的紊乱,出现心慌、心跳快的感觉。
2、失眠的患者如果合并有焦虑,患者也会出现心慌、心跳加快,有的还会有胸闷、濒死的感觉。
3、如果是高血压的患者,长期的失眠会引起血压的增高,血压的增高也会引起心脏的损害,引起缺血性的心脏病,患者表现为心慌、心跳加快,有时候有胸闷。
4、如果失眠长期睡眠不足,很容易引起急性的心肌梗塞,患者也会出现心慌、心跳加快、胸痛,这个时候需要去做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测定。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跳加快、头晕恶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长时间没有吃饭,心跳加快、头晕恶心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建议适量吃高糖食物,比如红糖馒头、含糖饼干、奶油蛋糕等。
2.使用药物:如果伴随出现心绞痛,心跳加快、头晕恶心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挂神经内科诊治。经常头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神经性头痛是属于功能性疾病,多是因为长期情绪紧张,焦虑,睡眠不好,生气,思虑过度,风寒冷热刺激等原因引起头颈部肌肉痉挛引起的持续性头痛头昏或脑力下降。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需要积极的治疗,有阵发性心律失常,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心脏神经功能症,可以口服药物来治疗,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心情愉快,不要熬夜,睡眠充足才是最主要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心率加速和眩晕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大脑供血不足,心脏血液循环不良。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先到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对症处理。可以口服养血清脑颗粒进行调理。此外,心率加速和眩晕也不是很容易治愈的,所以在日常的饮食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多做运动以提高体质,同时还要尽量不要熬夜,多休息。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