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共振检查1,左内踝骨髓水肿。2,左第一

会员85221473 45岁 已回复
磁共振检查1,左内踝骨髓水肿。2,左第一磁共振检查1,左内踝骨髓水肿。2,左第一,二楔骨关节面下自发性骨坏死。3,左踝关节滑膜囊积液。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尤培华 副主任医师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腱鞘炎,半月板...
已帮助用户: 746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踝关节受过伤吧?这种表现应该是局部炎症反应引起的!
有用0
关注
李承钰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
已帮助用户: 33859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不容乐观,建议您最好是手术治疗,摘除死骨!
有用0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因该是局部的关节退变及长期负重及过度劳累的结果。
意见建议:治疗的话建议口服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结合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剧烈运动、久站等,必要时可以关节腔注射玻璃酸钠,应该可以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判断现在走路的时候是否脚踝疼痛,以前有没有明显的外伤的情况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的治疗主要是以静养休息为主,尽量的少走路多休息,平时适当的热敷理疗,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一般需要静养休息4周到6周左右可以自行恢复

石建民 副主任医师 外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不容乐观,建议您最好是手术治疗,摘除死骨!

李承钰 医师 外科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3859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死,跟腱断裂,膝外翻,胆囊息肉,急性出血坏死型胰腺炎,腕舟骨骨折

病情分析:骨髓水肿的话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检查,其次就是需要采取甘露醇脱水治疗的,祝患者早日康复。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再次就是需要少负重,以免加重疾病的。

李范美 心理诊所 山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9205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是会导致慢性进展性加重的,是需要进一步的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一定要注意及时到医院手术的,目前是可以做关节腔介入治疗的

耿子芝 精神科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52492
擅长:抑郁

问题分析:膝关节损伤较重,影响关节功能活动,骨髓水肿,半月板损伤,髌骨增生。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做关节镜微创手术,清理关节腔,修补半月板,术后休息制动一个月,平时注意减少活动,促进恢复。

杨栋 副主任医师 外科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肛肠常见疾病,便秘,肠炎。

病情分析:你好,像你这种症状一般多伴有肢体的疼痛麻木,严重时肢体受限等症状。如果没有其它的合并症,你可以卧床休息,同时输液治疗。
意见建议:在临床上多用的是脱水药和神经营养药,比如七叶皂甘钠,甲钴胺等。

赵建光 医师 外科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周村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700
擅长:普通外科骨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