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光针可以去除痘疤吗

会员88228441 21岁 已回复
打水光针可以去除痘疤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艳辉 医师 北京国济中医医院 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记
已帮助用户: 21394
问题分析:水光针一般是注射玻尿酸,短时间内可以改善痘印,痘坑,但是玻尿酸3-6个月代谢完之后,痘坑还是会恢复原状的,所以需要其他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是痘坑,可以采取点阵激光治疗,如果只是痘印,可以采取激光,光子嫩肤,果酸治疗,效果都是不错的,选择三甲医院整形科或者皮肤科这诊治,请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痘疤,还可以通过涂抹去疤痕的药膏辅助治。激光一般可以起到软化斑的作用,从而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如果想要完全去除痘疤的话,通常激光的次数也会增多,才可以完全去除脸上的痘疤。在做完激光以后,还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祛疤痕的药膏,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通常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疤痕,并且还有助于皮肤的修复。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一般有助于减少皮肤受损的情况。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除痘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抑制疤痕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激光来进行治疗。激光的原理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去除皮肤上面的痘疤,让皮肤及时恢复平整的状态。有必要者也可以通过微晶磨皮手术来进行治疗,帮助皮肤的废旧角质层尽快代谢掉,达到比较好去除痘疤的效果。皮肤上面出现了痘疤,主要是痘痘所留下的痕迹,就会对皮肤的健康以及美观度造成很大影响,影响美观。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想要去除痘印和痘疤,可以到正规的药店购买维生素e胶囊和去疤的药膏,去疤的药膏平时可以按疗程去涂抹,日常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同时高脂肪与油炸的食物也尽量少吃,保持肠胃的畅通。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顽固性痘印可采用点阵激光的方式进行祛除,具体要结合痘印情况和面部皮肤状况。点阵激光去痘疤痕一般需要做3-5次,如果脸上的痘疤痕比较严重,要治疗花费的次数会更多。如果求美者的脸已经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印子,建议到正规医院选择结合自身情况可以选择做激光去痘疤。建议求美者在进行点阵激光后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激光之后不要洗脸。尽量三天内激光的地方不要碰水,防止伤口感染,同时这段时间不要吃一些黑豆酱油,这些黑色素重的食物。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刷酸一般不可以去除痘疤,需要选择激光或者是微晶磨皮术进行治疗。刷酸主要是通过高浓度果酸里面具有水杨酸等物质,能帮助老化,角质层剥脱可以帮助皮肤上面出现痘印等症状得到改善,但是并不能起到去除痘疤功效。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作用在病变部位渗透皮肤组织,采取激光具有效应以及磨平功效,能帮助凹凸不平症状以及潜在疤痕得到修复。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做好皮肤清洁,多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食物,有利于局部改善。

戴耕武 主任医师 皮肤科 四川省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刷酸可以去除痘疤,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脸上出现了痘疤的情况,可能是体内的激素代谢比较旺盛所造成的,另外与皮肤组织受到损伤也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都能够起到淡化痘印的效果,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戴耕武 主任医师 皮肤科 四川省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