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烧伤大腿上侧肌肉疼痛

会员87236574 47岁 已回复
一周前烧伤大腿上侧肌肉疼痛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 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有肌肉痛的的情况是烧伤的后遗症,一般过段时间就会恢复的,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出现的症状是膝关节上方肌肉疼痛,而拍片子的结果是双侧髁间棘变尖。二者之间并没有因果关系。
指导建议:也就是说,双侧髁间棘变尖并不会导致膝关节上方肌肉疼痛。因此,您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诊治。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烧伤的疤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求美者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做详细了解。光子嫩肤去疤痕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它的皮肤穿透性比较好,能够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烧伤留下的疤大部分都是凹陷的,而光子嫩肤恰巧可以去除这种疤痕,除了可以祛疤之外,还可以治疗皮肤上的各种问题。做光子嫩肤祛疤痕手术,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并由专业的医师检查后给出祛疤方案,这样可以保障术后效果,也可以享受到很好的服务。

卿勇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脱毛大腿被烧伤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烧伤膏,还可以通过涂抹修复凝胶的方法改善。在做激光脱毛后大腿被烧伤,可能是因为温度过高所造成的,会导致局部的皮肤红肿以及疼痛,可以涂抹一些烧伤膏,另外也可以涂抹修复凝胶,能够促进皮肤的恢复。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建议吃刺激性食物。

穆大力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硫酸烧伤后的疤一般会好,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硫酸烧伤后留下的疤,可能是损伤到肌肤的深层组织造成的,多数会导致肌肤特别的粗糙,通过激光的方法,利用不同的光热作用,能够穿透到皮肤的深层组织,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恢复到光滑平整的状态,去除疤痕。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轻微被烧碱烧伤的病人需立马使用干的毛巾将碱液擦去,然后使用清水进行冲洗。假如烧伤的面积非常的小,基本上感觉不到疼痛,清洗干净了以后不能够再使用冷水进行浸泡。小面积的创面干燥了以后便会慢慢地痊愈。严重烧碱烧伤病人需在第一时间使用干的毛巾把碱液擦去,还需使用大量的冷水或是硼酸洗液进行冲洗,做好相关的应急处理以后应立马去医院。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治疗烧伤疤痕一般可以通过涂抹抗疤痕类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采取经过手术以及植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腿上出现烧伤疤痕,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抗疤痕类的药物,让疤痕逐渐淡化消失,若是药物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可以采取激光手术或者是植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植皮手术通常是利用自身健康的皮肤将烧伤部位进行覆盖,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植皮手术过后,需要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防止创口部位感染。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