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鞘棘皮瘤患者怎么锻炼?

会员53142570 40岁 已回复
我是个毛鞘棘皮瘤患者,现在在办公室当白领,经常使用电脑,很少活动,时间长了会感到脖子酸疼僵硬,有时转头时会咔咔响,这些都是让我一步一步走向亚健康的地步,所以我应该怎么锻炼才能拜托亚健康?怎么锻炼才能对毛鞘棘皮瘤患者的身体好?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 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对于癌症的治疗最好能考虑进行综合性的治疗,如手术、化疗、放疗以及中药的调理,这并非是哪一种方法就可以解决的,中药的使用也必须得先进行辨证,中药对于癌症的治疗主要是起一定的调理作用,与化疗药物配合可以缓解化疗药物的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理疗.消炎止痛药物.针灸.按摩等治疗的.不要劳累着凉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牛立志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淋巴瘤...
已帮助用户: 91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种病呢,我们一般都是采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只要进行手术切除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对身体或者生命也不是什么损害,但是也要注意术后的保养,家人要给病人妥善的护理,让他早日康复。
有用0
王凤霞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 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25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属于亚健康状态,建议你可以用中药调理一下,中药调理亚健康状态效果是很好的,你可以试试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找中医辨证治疗,需到相关专科诊治。平时多吃素食,少吃肉,忌口寒凉食物,加强锻炼,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祝你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塞患者炼咀嚼的方法如下:
脑梗死后会出现身体的知觉和动作能力异常,还有吞咽、咀嚼等方面的障碍,脑梗死病人可以每天进行鼓腮、向外吹气、张嘴、闭嘴和空嘴的咀嚼等运动,一天最少三次。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给予清淡、营养的饮食,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恢复。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肩周炎患者可以通过经常使用肩关节的活动来锻炼,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肩周炎,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对肩关节进行活动,以改善肩关节的不适症状。因此,患者可以适当地进行经常使用肩关节的活动,如游泳、跳绳、甩臂、爬墙等活动,这类活动有助于使患者肩部的粘连带断裂,有利于恢复患者的肩关节功能,能够缓解肩周炎所带来的疼痛、活动受限等症状。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重度脂肪肝患者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来锻炼,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肝脏中有超过25%的脂肪沉积,则通常表示患者患有重度脂肪肝。此时,患者应积极进行治疗,要注意控制体重,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患者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来进行锻炼,要避免进行强度过大的运动,可以通过慢跑、散步、游泳等方式来促进脂肪燃烧。经过代谢后,患者肝脏内的脂肪量也会逐渐减少。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冠心病的患者进行跑步锻炼是有益的,但是跑步速度不能过快、时间不能过长。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应进行适当运动,但要注意避免过量运动,建议患者每次运动到稍出汗,轻度呼吸加快但不影响对话即可,每次时间为10~30分钟,每周3~4次,做到早晨起床感觉舒适,无疲劳感最佳。运动方式选择最好以有氧训练为主,包括步行、骑车、爬山、游泳、打门球、打乒乓球、羽毛球、广场健康操、太极拳等。
患者应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可采用温水泡脚等助眠方法。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得了哮喘的患者可以坚持进行一些不剧烈的身体运动,包括游泳、跑步、骑车、跳绳、打球等等,注意每次运动的时间不能太长,运动以后还要及时补水。另外冷空气强烈的时候不要进行室外的运动,否则会吸入冷空气而导致哮喘的症状加重。运动过程当中也要注意做好身体的防寒保暖工作,如果有出汗现象不能脱衣服,否则也会导致着凉受寒,这对哮喘的恢复是很不利的。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冠心病患者除了需要药物治疗外,还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这样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还可以缓解冠心病的症状,同时还可以帮助患者放松精神,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锻炼的具体内容:
第一,冠心病患者要避开高峰期,尽量选择下午或者晚上锻炼,避开高峰期,就是早上六点到九点之间。
第二,吃饱后要注意减少运动,因为老年冠心病患者吃饱后,胃肠道血管丰富,需要向胃部输出大量的血液,这就增加了心脏的负担,同时心脏的血液循环也会出现相对缺血的情况,同时还会引起胃冠状反射,使冠状动脉收缩,血供减少,心肌进一步缺血,增加冠心病突发的几率,所以冠心病患者要避免饭后锻炼法。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