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系膜脂肪炎的症状有哪些?

会员51534507 77岁 已回复
爷爷最近总是发低烧。并且腹部还很疼痛,同时还伴有腹胀、恶心、呕吐的症状,爷爷年纪大了,我们也很担心爷爷会有什么重病,家人说爷爷可能是脂肪炎,我想了解肠系膜脂肪炎的症状有哪些。肠系膜脂肪炎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考虑肠胃炎,可以选择藿香正气丸调理,也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要注意饮食与控制。
意见建议:多卧床休息,最好流质饮食,食物应细软清淡易消化的,如米汤啥的,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容易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脑梗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脑梗死是因为大范围的组织堵塞,导致身体偏瘫或失明,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最好是到神经内科。脑梗死的症状有头疼,头晕,恶心,呕吐,感觉性的失语,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昏迷。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出现步态不稳,四肢无力,大小便失禁等症状,需要及时进行检查,同时口服抗凝血类的药物进行缓解。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肺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呼吸道症状,同时还伴有全身性的表现,最主要的是呼吸道症状,就是咳嗽、胸痛、气短以及胸闷部分的患者,还会出现痰中带血的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发热,如果出现高热的情况高达38.5以上,那么此时可能会出现肌肉酸痛、食欲不振以及头痛的情况,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合适的抗生素药物和消炎类的药物治疗,这样才能够加快病情恢复。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脂肪肝浸润的症状有食欲不振、肝区疼痛、疲倦乏力、右上腹胀痛、恶心、呕吐、肝肿大、肝掌、脾肿大等、舌炎、四肢麻木、四肢乏力、口角炎、皮肤瘀斑、腹腔积液、下肢水肿、消化道出血、腹水、腹胀、牙龈出血等。脂肪肝浸润通常指病理性因素导致的脂肪浸润在肝组织中。
建议患者积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还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

王东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通常来说,脂肪泻的症状有大便颜色浅、数量多、多为油状或泡状物、气味难闻、排便次数频繁等
脂肪泻的典型症状为:大便颜色浅、数量多、多为油状或泡状物、气味难闻、排便次数频繁,有时会出现间断的痢疾,从而出现腹部胀满、食欲不振、腹部疼痛等情况。如果是慢性脂肪泄,还会有疲倦乏力、消瘦、手足发红、感觉异常、角膜干燥、杵状指、凹甲等。另外,由于各种原因和疾病导致的肥胖,也会导致其原有疾病的表现。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婴儿脑缺氧有哭闹,不吃奶,烦躁不安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婴儿脑缺氧,根据缺氧的程度,临床表现可有轻度,中度和重度之分。轻度常表现为哭闹,不吃奶,烦躁不安、吐奶。中度可表现为尖叫、易激惹、以及嗜睡,反应迟钝。重度可以达到昏迷,可出现惊厥,发作的方式可以是面部、肢体不规则、不规律抽动,例如反复眨眼、眼球偏斜、凝视、震颤、咀嚼、咂嘴等阵发性活动,上肢下肢抽动,甚至还会出现阵发性呼吸暂停等。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缺锌的症状如下:
首先,食欲降低,通常缺乏锌会影响到胃部细胞的更新和分泌的唾液,从而引起味觉的敏感性降低,从而出现厌食、食欲不振、异食癖等症状。其次,发育不良,缺乏锌会影响生长激素轴的功能和性腺轴的发育,会导致发育迟缓,体形矮小,性功能减退等。第三,免疫功能下降,缺少锌会影响人体T淋巴细胞的正常运作,导致机体的免疫功能下降。第三,智力发育迟缓,缺锌会导致大脑DNA和蛋白质合成受阻,导致智力下降,还有脱发、皮肤粗糙、皮炎等,这些都与缺锌有关,因此,儿童要及时补充锌。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