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经压迫左腿内测痛尤其是蹲

会员80587458 18岁 已回复
坐骨神经压迫左腿内测痛尤其是蹲下几分钟后痛的厉害用手摁也痛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雨红 主任医师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944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有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了神经根所诱发的坐骨神经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口服大活络丸,甲钴铵,维生素B1,双氯芬酸钠来缓解症状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青年男性,坐骨神经痛,蹲下后疼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或者梨状肌综合征等引起可能,请在骨伤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从患者的年龄上看现在坐骨神经疼痛的可能性不是太大,但是也不排除有腰椎间盘突出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做腰椎磁共振或是CT检查分析,排除腰椎疾病原因,同时使用活血通脉和营养神经药物如维生素B1 B12和血塞通当归类等药物
有用0
关注
邬忠亮 医师 隆昌县界镇井场村邹才先卫生室 内科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道疾病,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15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说自己已经确诊为坐骨神经痛。如果已经确诊那么治疗起来就不困难了。
意见建议:你的这种情况建议您可以懂啊医院针灸理疗科去进行针灸理疗。电针疗法,灸疗效果都比较理想。可以服用双氯芬酸钠止痛。甲钴胺营养神经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骨神经压迫腿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止痛,首先需要以休息为主,应该绝对卧床三周以上,避免过多的弯腰劳累活动。也可以应用针灸、推拿、按摩,或者是局部的针刀治疗。通过这些治疗,如果不缓解,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坐骨神经压迫腿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止痛,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坐骨神经压迫腿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平时多注意休息,同时尽量不要做太多的弯腰、过度的运动。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布洛芬干混悬剂、对乙酰氨基酚片、阿司匹林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青年男性,坐骨神经痛,蹲下后疼痛,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或者梨状肌综合征等引起可能,请在骨伤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内科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 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坐骨神经压迫很小会诱发耻骨联合疼痛的,如果是的话,一般是营养神经,及对症止痛来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试用一下口服双氯芬酸钠,甲钴铵,维生素B1来缓解症状治疗的.

王雨红 主任医师 内科 衡阳市江东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39441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是坐骨神经痛压迫神经引起的腿疼痛放射性的疼痛。
意见建议:治疗应该是要舒经活血通络止痛,你可以推拿,针灸治疗看看,或者小针刀治疗。

张乾龙 内科 后麻固卫生所 已帮助用户:46722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

病情分析:建议吃快克,还有阿莫西林加贝诺脂片效果不错的,不易反复发作
意见建议:多喝开水,也可以改喝果汁之类的,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尽量以稀饭、汤水、面条为主

丁浩 医生会员 内科 泰山医学院 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