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乳期可以涂抹水光针么?

会员80246764 25岁 已回复
铺乳期可以涂抹水光针么?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 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你好。从时间来讲、在哺乳期的话建议您还是不要使用的、多少还是有点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涂抹式水光针一般可以用在嘴唇上,能够起到补水的效果。脸部或者嘴部比较干燥,通过涂抹水光针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但是在涂抹之后只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想要快速达到补水的效果,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改善,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能够起到深层补水和锁水的效果,也可以使皮肤上的小细纹得到改善,还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涂抹式水光针具有为肌肤补充营养的功效,同时还有补水的作用。涂抹式水光针和注射所使用的水光针是相同的,在使用时通常要涂抹在患者的表皮部位,药物的成分主要是玻尿酸等。在使用后可以使皮肤吸收很多的水分,还可以去除皱纹以及收缩毛孔效果是比较好的,比较适合面部有皱纹或者毛孔粗大的患者。平时还要注意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外出活动时要穿防晒衣,避免皮肤受到太阳光的照射。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水光针第二天可以擦水乳,但是要避开注射的部位。水光针通常是补水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让皮肤达到水润的效果,还可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将黑色素颗粒排出体外,改善暗黄干燥的皮肤,让整个人的美观得到提升。第二天擦水和乳的时候,避开注射的部位是可以的,避免吃比较辛辣的食物。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涂抹水光针一般没有副作用,还要进行皮肤的补水和保湿。如果面部出现一个缺水的症状,可能是长期不注意护理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接触干燥的环境造成的,通过涂抹式的水光针,能够通过皮肤的屏障进行吸收,达到一定的补水效果,效果并不能达到预料的效果。如果想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燥,可以通过注射式的水光针改善。注射水光针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有发红或者是疼痛的症状,可以立即采用冰敷的方法改善。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水光可以用打玻尿酸,两者不冲突。如果是想利用微整形隆鼻,还是要选择玻尿酸的,玻尿酸填通过在皮肤凹陷部位进行填充,达到塑型效果,水光针的作用是改善肤质、补水保湿,只能打到真皮浅层,而玻尿酸可以打到真皮表层,可以达到塑性的目的。玻尿酸填充后可以做水光针,两者功效不同,会对皮肤起到不同作用。建议找正规的机构找正规的医生来做,就能够将风险降到最低,效果达到最好。

夏德林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涂抹式水光针使用步骤是先做面部清洁,最后将水光针涂抹到面部。水光针在涂抹之前需要先将面部皮肤清洁,然后将水光针的液体均匀地涂抹到面部,起到改善肤质的效果,但具体效果是因人而异的。水光针直接注射到面部的效果会比较明显,可以快速补充肌肤的水分,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透亮。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