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下描述(主要病变):炎性息肉:表面被覆单层柱状上...

会员74946363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镜下描述(主要病变):炎性息肉:表面被覆单层柱状上皮,间质充血,水肿及多少不等的慢性炎细胞侵润。内膜息肉:由子宫内膜腺体和间质构成,表面被覆单层柱状上皮,腺体排列杂乱,呈囊性扩张,腺上皮成立方装或柱状:间质较致密,伴有纤维化。临床诊断:宫颈息肉,宫颈囊肿诊断意见:(宫颈)炎性息肉,另见子宫内膜息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临床诊断:宫颈息肉,宫颈囊肿
诊断意见:(宫颈)炎性息肉,另见子宫内膜息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如何挂号预约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这情况可到三甲医院进行“利普刀”物理治疗或瑞士仿生术治疗,术后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如抗宫炎片,术后3天阴道有排液现象属正常,不必处理及担忧,8周 之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息肉是一种很常见的肠道疾病,其主要症状是便血等。肠息肉的便血较少。如果息肉脱落或在排便时由于挤压息肉处于较大位置,则可能会发生更多的便血。大便中的血有时是血,有时混合在大便中。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息肉内镜下治疗需要根据息肉大小再判断是否要住院。
一般情况下,如果息肉直径大于0.5公分,需要患者住院接受治疗,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方式切除息肉。如果息肉直径小于0.5公分,且数量在十颗以内,可以不用住院,可以通过调理自身生活习惯进行改善,定期前往医院复查即可,如果有恶化的情况,就需要患者及时住院,进行手术切除。

曹键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息肉以炎症性,增生性及腺瘤性息肉为主,镜下摘除者以腺瘤性或直径0.5cm以上息肉为主。一般镜下切除术后禁食1~3天,输保护胃黏膜和抑制胃酸分泌药物,平时7天即可达痊愈。
另外镜下切除易发生息肉反复发作,患者需要定期复诊,一般是6个月-1年复诊1次,以免漏诊息肉病变。术后患者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损伤切口或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肠镜下切除息肉是比较安全的。如果息肉距离肛门位置比较远,只能选择在电子结肠镜下进行切除。比较小的,可以用活检钳直接夹除。对于比较大的,可以采用镜下的电刀烧灼,然后送病理学检查。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体检发现胆囊多发息肉,最大直径0.82厘米。但囊壁没有局限的增厚。
指导建议:首先像你这种情况可以观察,暂时不需要手术。 从彩超的描述看,应该是胆固醇息肉的可能性大。 胆固醇息肉是良性病变不会癌变。 一般也不会引起症状。 一般半年到一年做一次彩超检查即可。 最好是固定一个医生做检查。 建议你参考我网上写的文章。

吕文才 主任医师 外科 大连市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3
擅长:对肝胆胰脾疾病的外科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费用大约为3500元-3900元左右。肠镜切除息肉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一种微创手术,做肠镜的前一天晚上洗肠排空胃肠内容物,将肠镜从肛门插入,发现息肉后,肠镜内有手术刀片,直接在镜下切除。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