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2年多,请帮忙看下,是不是

会员74943864 45岁 已回复
闭经2年多,请帮忙看下,是不是要到绝经期了
医生回答 共5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新军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74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45岁了,绝经是正常的。请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做妇科检查,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薛增珍 医师 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盘早剥,羊水过多
已帮助用户: 34166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年龄已经进入绝经期,出现断经也是正常的,但你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只要子宫和卵巢发育没有问题就不用担心。
有用0
关注
李洪娟 副主任医师 辽源矿务局总医院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腺肌病,盆腔炎性肿块,葡萄胎,妊娠期心脏病,难...
已帮助用户: 5335
指导意见:闭经两年多了就是已经到了绝经期。估计不能再来月经了。
有用0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 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也可以说是继发性闭经了,要是不调理的话不来了就是绝经了
意见建议:想调理的话急躁的吃中药了,只要是对症的坚持治疗,逐步的恢复卵巢自身功能,还是有机会恢复正常的,不要吃西药激素,以免不适及后遗症,个人治病成熟经验仅供参考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和服用药物影响有一定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保暖,注意外阴卫生性生活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目前的情况下可以到医院复查女性激素水平。并根据结果适当药物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受凉宫寒血瘀或气血虚导致的,很多的导致闭经的原因都是可以药物治疗好的。检查一下卵巢的功能,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等,发现原因针对性调理就可以的。女性在人流之后出现绝经的现象,有可能不经过治疗是没有办法自愈的。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闭经的症状有:月经周期变化大,一般会变成2~3个月或更长的时间行经一次,经量也不稳定,可能会比之前明显偏少;阴道湿润度明显减少,卵巢功能减弱,浑身乏力,喜怒无常,对房事提不起兴趣。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皮肤闭经的情况通常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丸或看中药来调节。没有过度的心理压力。通常可以自行恢复。这也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高压有关。如果选择药物治疗闭经,也可以恢复正常。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在闭经后需要积极的增加饮食的营养,再就是适当的体育锻炼较好的,如果是出现更年期症状需要及时的服药调整治疗的,另外,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适当的补充一些钙剂。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闭经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好几个月不来月经,属于病理性的,而不是生理性的。如果有好几个月没有来月经,而且年纪小于47岁以下,考虑是闭经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应到医院做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看一下哪项激素水平出现了异常,再对症的治疗。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闭经后需要积极的增加饮食的营养,再就是适当的体育锻炼较好的,如果是出现更年期症状需要及时的服药调整治疗,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适当的补充一些钙剂。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