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现在生完

会员74931712 30岁 已回复
有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现在生完孩子能治疗吗,孩子喝母乳
医生回答 共5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荣 副主任医师 永吉县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腺肌病,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宫颈糜...
已帮助用户: 16663
指导意见:最好等到子宫颈完全恢复正常再做治疗,一般6个月以后做会好些。宫颈糜烂、息肉,是不需要太着急的。
有用0
关注
刘颖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以去医院就诊,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如果需要使用药物。应停止喂奶等药效过后再给宝宝喂奶。
有用0
李庆芬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
已帮助用户: 71841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情况可以治疗宫颈糜烂和息肉,治疗不会影响哺乳的,没有不良影响
有用0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你好,产后两个月可以开始治疗了,中重度的宫颈糜烂必须要物理治疗:微波,波姆光,LEEP术:不伤宫颈,不影响生育能力 宫颈息肉的发生是由于分娩、流产、产褥期感染或手术操作或机械刺激如性生活损伤宫颈,病原体侵入而引起感染导致的。由于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的接触,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导致宫颈炎症,长期的炎症刺激,造成宫颈息肉。
意见建议:如果息肉比较小,您可以考虑单纯的药物治疗,如果纳囊及息肉比较大需要考虑物理方式的治疗,如LEEP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魏晓艳 助理医师 定西市安定区杏园乡卫生院 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908
问题分析:你好,哺乳期要是治疗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的话,就建议物理治疗,要是输液或者是手术治疗的话,就会影响宝宝吃奶。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尽量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个人用品要与别人的放开,并且煮沸消毒。治疗的话最好就是建议夫妻同时治疗,避免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种不同的疾病无法比较,哪一种是严重的。如果宫颈息肉受到影响,息肉相对较大,需要手术治疗,定期审查。现在宫颈糜烂已经不再被诊断出来,宫颈糜烂是由宫颈柱状上皮的异位引起的。如果是同房间没有出血,那就不是特别严重了,宫颈癌筛查没有异常,不需要处理。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宫颈纳囊,宫颈糜烂都属于宫颈炎,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宫颈息肉要看息肉的大小,可以手术切除,宫颈纳囊和宫颈糜烂可以物理治疗,物理治疗的方式有很多,如:激光,冷冻,微波,波姆光,LEEP刀等,可以做个TCT的检查,根据TCT的结果选择治疗的方式。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有性生活一般不会得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也不排除是由于慢性炎症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一下宫颈tct防癌筛查。如果显示是炎症感染,需要做宫颈息肉摘除术。术后注意局部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颈糜烂与宫颈息肉的手术。是可以一起做的。摘除宫颈息肉以后。治疗宫颈糜烂。是不需要住院的。术后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禁止性生活两个月。定期复查。术后不伤宫颈,不影响生育能力,不留疤痕,患者在接受治疗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的。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不用像坐月子一样,正常的饮食起居即可。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以及宫颈息肉一起做通常要百元不等,一般一次就可以治疗好的,宫颈糜烂如果不厉害,一般不需要手术的,只做宫颈息肉手术就可以了,可以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做息肉摘除手术,手术后半个月内不要性生活,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宫颈糜烂和宫颈息肉的手术费用根据地区不同,医院级别不同,手术方式不同。费用都是会有所差异的。去当地的公立三甲医院进行治疗。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