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双胎破水早产住保温箱,经过

会员74788170 2月 已回复
由于双胎破水早产住保温箱,经过治疗检查各方面都好了,就是吃奶有问题,医院说可能是发育的问题,她很想吸奶,但吸不了,一次喂十毫升左右就睡了,有时候有三四十,而且每次都很痛苦的样子,核磁共振,心脏彩超没问题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艳雪 护士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 妇产科
擅长:人流,月经不调,前庭大腺炎,盆腔粘连,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2819
指导意见:可能是宝宝发育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慢慢会好的.可以少量多次喂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羊水破了以后,大家一定要多注意,羊水流出了以后,子宫肯定会慢慢的变小,这个时候不断的会刺激到自己的子宫收缩问题,这个时候他如果是不足月,肯定也会发生早产的现象,所以就应该要积极的去妇产科里面检查,避免胎儿出现早产,早产以后孩子体重较轻,生活能力很差。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可能是宝宝发育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慢慢会好的.可以少量多次喂奶.

邢艳雪 护士 妇产科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 已帮助用户:2819
擅长:人流,月经不调,前庭大腺炎,盆腔粘连,子宫切除术,子宫内膜异位,细菌性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你好,双胎本身就易出现早产,要注意营养,多休息,多检查,但如果不是双胎,早产的可能性就小多了 指导意见: 过了一年时间,可以再怀孕了,怀孕以后做好孕期检查,
意见建议:注意营养,不能过度的劳累,如果是一胎,早产的可能性会少了许多,如果还是双胎,那就要注意了

骆燕宏 中医科 省中医 已帮助用户:16178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早产儿是指妊娠满28周而不足37周的宝贝,只要出生后没有异常就不会有问题的.多注意给宝贝补充营养是不会对其成长发育有影响 的.一般只要超过37周的话就不算早产的.不会有发育障碍的.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意见建议:你好,一旦发生破水,不管是否到预产期,有没有子宫收缩,都应立即去医院就诊,并实施剖腹产的。

薛叶红 妇产科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62260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已经破水,羊水少,如果其他条件允许可以考虑顺产。

王蓓蓓 医师 妇产科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4198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子宫内膜粘连,皮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积液,月经过少,经期延长,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