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鑫男15岁十月七日感觉到左胸

会员74696341 16岁 已回复
余鑫男15岁十月七日感觉到左胸部痛,喘气困难就医的。CT做好后,确诊是气胸(肺大泡破了)当晚做穿刺引流管排气法。到今天已有一周啦!每天都做深呼吸和咳嗽为什么水瓶里还有气泡呢?
医生回答 共5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明政 副主任医师 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癌等疾病、乳腺癌等疾病,胃癌、结直肠癌
已帮助用户: 10687
问题分析:男15岁十月七日感觉到左胸部痛,喘气困难就医的。CT做好后,确诊是气胸(肺大泡破了)当晚做穿刺引流管排气法。到今天已有一周啦!每天都做深呼吸和咳嗽水瓶里还有气泡,那是因为肺大泡的破口还没闭合。
意见建议:像这种有肺大泡伴气胸形成的情况,建议到胸外科会诊,一般可以作胸腔镜手术治疗了,既可以切除肺大泡,又可以修补肺组织的破口。
有用0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还没治愈的
意见建议:耐心治疗的,遵循医生的意见啊
有用0
关注
张传科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裂,肛瘘,直肠癌,直肠炎,肛周脓肿,脱肛,直肠息...
已帮助用户: 754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急不得啊,只有气泡基本没有才能拔出啊
有用0
关注
张岩江 主治医师 利津县明集卫生中心院 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阑尾炎,肠梗阻,疝气,腹股沟...
已帮助用户: 646
指导意见:说明你的肺脏的脏胸膜还没愈合好肺里的气体还向胸腔里排放
有用0
关注
高立成 医师 景县妇幼保健院 外科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腹外疝,腹部创伤,脐疝,消...
已帮助用户: 10858
指导意见:还有气泡说明破裂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不要剧烈咳嗦,听大夫的,没什么大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男性左胸口上方隐隐作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改善:
如果左胸前有明显的疼痛,那么应该先要考虑到心脏和肺的问题,还要考虑到胃和胃的问题,如果只是单纯的表现并没有明确的原因,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体检,可以做一个心电图或胸部的片子,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口服奥美拉唑、阿莫西林等药物来减轻肠胃的不适,配合针灸按摩等方法进行调整,睡眠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左侧睡眠,以免造成心脏的压力,不要让左手过度疲劳。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个部位出现隐痛现象,多是与肋间神经疾病有关,是需要尽快的检查清楚的,这样才好用药的,一定要注意安全,以免因此出现问题,那么这样就不好了。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好好的提高身体条件。不要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胸乳房上方隐隐作痛,考虑是胸壁的疾病,最常见就是肋软骨炎。属于一种自限性的疾病,发生也有一定的诱因,尤其是劳累之后。会导致疼痛症状的加重,疼痛在第二到第四肋软骨多发,局部可以有压痛,胸片检查通常是阴性的,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的办法。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首先需要对于心脏问题给予排出的,可以做个二十四小时心电监测,做个心肌酶跟心脏彩超排查一下。如果非心脏问题,胸透无异常,也可以做个肌电图,查看是否肌肉影响或者神经性疼痛问题。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胸肋骨疼,不一定患有癌症及出现占位性病变,比如病人出现左胸肋骨部位的肋软骨炎、肋神经炎,局部的筋膜炎、滑囊炎等病症,在病人活动时都可以牵扯刺激局部的病灶,引起病人有疼痛感。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左胸的下面称之为左季肋区,通俗的讲就是左上腹,位置的器官主要有肺叶的下端、肝脏、一小部分胃,以及胰腺的头部,还有结肠的肝曲。位置常会有一些急性胸肋痛,比如岔气,常常在位置会有疼痛。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