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流涕,鼻音很重

会员71716146 40岁 2021-10-13 20:27:0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流涕,鼻音很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啥药,注意些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京锋 副主任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卫生院药品保健品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
已帮助用户: 21283
问题分析:感冒,流涕,鼻音很重可以口服三九感冒灵、康泰克来改善症状。
意见建议:多饮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适量运动避免劳累。
有用0
关注
徐向龙 医师 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
已帮助用户: 2924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可以首先使用些抗病毒的药物,如阿昔洛韦,穿琥宁,病毒唑等,使用双黄连颗粒缓解一下流鼻涕的情况,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刘亮伟 主治医师 杭州圣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慢性胃炎、胃溃疡、肠化生、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973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以吃些清开灵颗粒、四季感冒颗粒、泰诺、新康泰克之类。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宜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油腻之品,多喝水。出汗要勤换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图片上的这两种药物,都可以用来治疗感冒。您只需选择其中之一服用就可以了。并不是两种药物同时服用,效果更好。相反,同一种类型的两种药物,同时服用,副作用会更大。
指导建议:另外,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疾病。自然病程是一周时间。感冒药只能够缓解症状,并不能治愈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可以吃些清开灵颗粒、四季感冒颗粒、泰诺、新康泰克之类。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宜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油腻之品,多喝水。出汗要勤换衣服。

刘亮伟主治医师内科杭州圣康医院已帮助用户:3973
擅长:高血压、慢性胃炎、胃溃疡、肠化生、糖尿病、冠心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还可能是鼻炎或者鼻腔阻塞等疾病造成。
意见建议:所以这种情况如果你有感冒就不要担心,如果没有感冒就要及时去五官科检查。

孙光能护师内科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899
擅长:煤炭工尘肺,Rh血型不合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鼻炎造成的,可以进一步鼻镜检查以明确诊断,建议你注意休息,多喝水,预防感冒。

慈彦华医师内科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302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问题分析:鼻音一直很重是鼻通气不畅的表现,或是鼻甲粘膜充血肿胀,可能是感冒还没有好彻底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以继续服用一些感冒药,多喝一些热水,早上起床后可以去活动一下,促进康复。

周姗姗内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2390
擅长:肾病,呼吸疾病,老年病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出现了感冒的现象,你可以口服快克胶囊,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的。

王峰主治医师中医科临清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159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