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有炎症。因为我佩戴美瞳,也...

匿名 26 已回复
我眼睛有炎症。因为我佩戴美瞳,也许平时没有注意卫生。结膜炎,角膜炎,沙眼,看了三次,三个医生说的都不一样。后来医生给我开了药,妥布霉素滴眼液,玻璃酸钠,各种眼药水,我都试了,问题是不管什么滴眼液,一滴眼睛里,我就刺痛的睁不开眼,眼泪一直流。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完全滴不了。那痛的感觉就像眼睛要瞎了一样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不适合用上述的眼药水,你可以到医院去更换眼药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瞳对眼睛的伤害是比较大的,长期佩戴就会刺激眼角膜。美瞳属于隐形眼镜,如果长时间佩戴就会造成角膜缺氧,严重的就会影响到视力,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建议最好不要长期佩戴,如果想要让眼睛变得更好看,可以通过纹眼线的方法进行治疗。日常还要多注意眼部卫生,避免眼部感染。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戴美瞳眼睛恢复有神时间是不能够确定的,具体还需要根据自身眼部的情况来做决定。对于眼部情况比较好的人群,恢复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大多数在短期内就可以恢复有精神,如果眼部的情况不是特别好,恢复的速度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之后才可以恢复有精神。如果感觉眼睛特别的没有精神,也可以通过做一个美瞳线的方法来改善。美瞳线做完之后可能会导致眼睛部位出现和疼痛和肿胀,还需要用碘伏药物擦拭。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戴美瞳一般不能让眼睛变大,如果想要增大眼睛轮廓,可以做双眼皮手术。通过佩戴美瞳可以使眼球的颜色发生改变,有利于增添面部的美观度,但是并不能够增大眼睛的轮廓,如果想要把眼睛变大,一般需要做双眼皮手术,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增添面部美观。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带完美瞳眼睛有红血丝可能是眼球受到刺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过敏的原因。眼睛出现红血丝还可能会引起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需要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诊断,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选择外用滴眼液的方法进行消炎。佩戴美瞳可以睁大眼睛,但是可能会导致眼睛不会出现有细菌滋生的现象,需要做好手部的清洁和卫生。日常要想睁大眼睛,也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能够使眼睛部位的轮廓增加。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戴美瞳一般不可以双眼皮,需要去掉美瞳以后,通过微创手段的方法治疗。美瞳通常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作用,并不会被他人发现,属于隐形的一种。如果想要增大眼睛也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是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对眼睛部位的创伤不是很大,恢复后能够达到自然的效果。日常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用双手经常暴露在空气中,感染细菌的几率比较高。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近视手术之后是可以戴美瞳的,眼睛状况稳定下来,就可以配戴隐形眼镜或者美瞳。近视眼手术目前主要采用激光近视手术、高度近视眼内人工晶体植入术两种手术方式,激光近视手术常用准分子激光手术、半飞秒激光手术以及全飞秒激光手术。在手术后要注意眼部修复,暂时先不要佩戴美瞳或者隐形眼镜,等到修复过后在佩戴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眼部的休息。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