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会发烧,不过不是很高的那

会员74288514 23岁 已回复
我经常会发烧,不过不是很高的那种,前几天去医院查了一下,医生说是胆结石引起的胆囊息肉,所以会发烧,这个会很严重吗,需要注意什么,饮食方面有什么注意的吗,可以通过吃药吃好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承钰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
已帮助用户: 33859
指导意见:您好,请问您做的彩超,结果显示结石有多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出现发烧的情况跟很多因素有关,首先得看一下孩子的呼吸道是否出现感染的情况,既然孩子没有感冒,那么就可能是身体内有炎症,所以才引起的反复发烧,可以看看宝宝的扁桃体炎是否有发炎的情况,或者是其它的部位出现了发炎的情况,即使吃发烧药是不可以的,得搭配消炎药一起吃效果才会更好。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发烧期间饮食要清淡,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吃稀粥、面条、米糊等易消化的食物,食物中还可加入打碎的肉、蛋等,补充优质蛋白,还可多吃新鲜的绿色蔬菜及水.果,营养均衡,增强孩子的抵抗力,还应多饮水,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日常应适当运动,加强营养,增强孩子体质,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若发烧症状反复出现,应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考虑为体内感染引起的这种表现。现在要到专业的血液内科检查血常规来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明确诊断,选择抗菌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多饮水,多吃绿叶蔬菜。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炎患者会出现发烧、头疼、呕吐、意识模糊、意识模糊等情况。
脑炎不能得到支持治疗,会导致高烧不退,只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大部分的高烧都可以逐渐得到控制。因此,脑炎是否发热不退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当然,对于脑炎的治疗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如结核性脑炎要进行抗结核治疗。
注意控制颅内压,要加强营养支持,如果体温过高,可以服用一些退热剂来控制病情。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发烧的原因有感染和非感染,如果发烧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吃消炎药。
因为发烧不一定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只有在有明确的炎症感染证据时,才能考虑使用消炎药或抗生素进行治疗,退烧药可以缓解发热症状,如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非甾体抗炎药。所以如果发烧了最好检测一下血常规,看看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应该对症下药。如果有细菌感染,可以使用头孢类消炎药。如果有病毒感染,可以用利巴韦林或四季抗病毒口服液。另外,建议多喝水,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宜。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是没有用的,发热的问题,还是要考虑使用退烧药才能帮助的,一般体温超过了38.5的话,都是要降温的,不然是可能导致高热惊厥的,导致大脑不可逆的损伤的,要注意使用感冒药物,随着感冒的好转,体温才能慢慢的恢复正常的了。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