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9月18号因为白带成豆

会员73270410 32岁 已回复
你好,我9月18号因为白带成豆腐渣样,而且很痒,去医院检查宫颈糜烂,宫颈囊肿,宫颈息肉,都做了手术,可后来阴部完全和以前不一样
医生回答 共6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力 主管护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感染,早产,羊水栓塞,胎儿宫内窘迫,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694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图片观察你有点阴道璧脱垂的现象,建议你经常做一下阴道收缩操,看看能不能够恢复,就是平常做一下肛门收缩的运动。
有用0
刘冬霞 护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 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59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描述白带的情况是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每天晚上用碳酸氢钠溶液冲洗阴道然后上克霉唑栓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生冷食物保持外阴清洁穿棉质透气内裤
有用0
关注
宋宁 医师 河北省蠡县留史中心卫生院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6180
指导意见:你好,豆腐渣样白带属于霉菌性阴道炎,是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就诊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的图片好像阴道上壁有点下垂,建议最好是再去医院复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陈荣 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84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是霉菌性阴道炎,需要治疗,但宫颈糜烂那囊息肉手术后不会影响阴部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江秀梅 医师 沂源县计划生育服务站 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7958
指导意见:也许你以前没有注意吧,你所描述的手术,不会对外阴有损伤。您应该是已生育过,有轻微的阴道前壁膨出,加强盆底肌肉锻炼。祝健康美丽!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可以存活在口腔,肠道,阴道,当阴道环境适宜的时候会出现霉菌性阴道炎,是因为感染引起的,可以给予药物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避免交叉感染,平时注意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干净,穿纯棉线的内衣,每天更换,洗后暴晒。内衣不要和袜子在一起清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妇科炎症,比如外阴炎,阴道炎等,一般是细菌和真菌感染引起,可以去医院化验个白带常规,看看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然后对症治疗,不能擅自用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穿宽松棉质的内裤。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应该是阴道炎症引起来的,至于小腹部的疼痛是阴道炎症,逆行感染导致的盆腔炎,但是来月经的时候有血块跟平时的白带一场关系并不大,应该是体内的气血不足引起来的。平时要穿棉质宽松的内裤,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以后白带还是会有的,怀孕前跟怀孕后白带的数量基本都是差不多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分。如果怀孕以后白带特别多而且有异味,那说明是有炎症感染,平时就要注意一下身体的清洁,经常注意一些清洗。如果在白带多而且还没有异味的情况下,就应该是身体内着凉了,平时应该尽量注意一些保暖。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关键是要看白带是否有臭味和下体是否瘙痒,如果白带的颜色变成黄色或绿色,呈现乳状,并且带有腥臭味等异味,还伴有阴道、外阴的不适感,这就是异常白带,需要到医院妇科检查明确之后治疗,另外要注意日常的外阴清洁,不要使用护垫,不透气更加容易感染。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的结果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出来。白带常规是妇科检查中一项最常规的检查,检查的项目就是白细胞,红细胞,上皮细胞,乳酸杆菌,脓细胞以及是否有霉菌,滴虫以及bv感染等。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