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主任,我是患者慎体财,在你那

会员73205412 40岁 已回复
靳主任,我是患者慎体财,在你那看过很多次腹泻。我现在的症状依然是慢性腹泻,大便不成形,每天一到两次。感觉乏力,没精神,消瘦!请问我是不是小肠上的问题而引起吸收不良综合症?要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明光 医师 洪洞县岗亭镇卫生院 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寐,便秘,痰饮
已帮助用户: 8357
指导意见:这个腹泻确实跟小肠有关系,因为大肠主津,小肠主液。你的腹泻主要原因是脾虚。
有用0
关注
尚秀英 医师 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 中医科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已帮助用户: 32065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怀疑是肠道疾病引起的。建议及时去医院做肠镜检查。均衡营养,生活规律,不吃生冷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人血糖控制的不是很好,应该严格控制饮食,适当的运动,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而糖尿病人是可以吃海鲜的,但是每天应该三两以下,所有的动物蛋白加在一起三两下。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扭伤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软组织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有利于病情的恢复,要注意再复查的。

杜树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朝阳县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1733
擅长:疝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直肠癌晚期肺部转移。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较为棘手,如果患者体质较好,考虑一段时间再次化疗,如果体质差,建议中医科就诊,进行中医中药调理。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内科 定远县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扬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出甲状腺素指标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针对甲状腺功能减退,临床上常用的是优甲乐进行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而且这个药物副作用很小,服用药物以后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然后根据指标再调整药物的剂量,指标正常后也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高血压不要参与一些易于跟进的工作。如果是小学中学班主任,不要服用高血压,因为班主任需要早起,还需要处理孩子每天发生的一些事情,孩子的学习情况,心态等都需要密切观察,这是一项非常费力和艰苦的工作。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