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时可以吃治疗幽门螺杆菌的药...

匿名 20 已回复
来月经时可以吃治疗幽门螺杆菌的药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笑芹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
已帮助用户: 39398
指导意见:可以吃的,经期禁止性生活,禁止接触冷水冷风,禁止泡浴等。建议清淡饮食,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幽门螺杆菌感染临床上比较常见,算不上严重的疾病,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引起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和胃癌等疾病,幽门螺杆菌感染确诊后应该进行幽门螺杆菌的清除治疗,目前临床上根除幽门螺杆菌的方案都是几种药物联用来抗幽门螺杆菌感染的,但是不影响月经。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可以吃的,经期禁止性生活,禁止接触冷水冷风,禁止泡浴等。建议清淡饮食,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笑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39398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继续服用药物,因为药物对内分泌影响不大,但停药会导致细菌复活,以前的治疗就会前功尽弃。

栗东 医师 内科 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是患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 ,这是引起胃部的疾病的一种常见的病原体,治疗上要积极根治,不然会引起胃部的反复发作。
意见建议:治疗幽门螺杆菌的药物主要是质子泵抑制剂及一些抗生素,如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等,在月经期是可以吃的,对经期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

何晓萍 主治医师 内科 株洲市天元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0640
擅长:内科、高血压、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来月经期间是可以吃三连药的,没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可以放心,最近饮食多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黄晓 主治医师 内科 安阳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51
擅长:诊治疑难杂症,肺泡蛋白沉着症、淋巴管平滑肌瘤病、肺结节病、气管-支气管骨化症、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肺癌,急性间质性肺炎,复发性多软骨炎。

指导意见:这是种感染胃炎的细菌,需要抗菌治疗一个星期。

杨浩 内科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19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过敏性哮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