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医生帮我解答下!我做完宫颈

会员71885228 28岁 已回复
麻烦医生帮我解答下!我做完宫颈息肉手术后三个月了!宫颈有点红!影响怀孕吗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兰金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羊水过多,难产,妊娠合并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237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会影响怀孕的。请你放心。
有用0
关注
崔方云 主治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 内科 一级
擅长: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胃炎,胃溃疡,以及肝胆方面的疾...
已帮助用户: 3480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影响正常怀孕的,但是最好定期复查一下宫颈的恢复情况,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麻舌头麻治疗上主要以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循环为主,如果经过积极的治疗病人,仍然遗留有嘴麻和舌头麻,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尽量减轻麻木的症状。其次嘴麻、舌头麻还可以见于过敏的反应,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脱敏药,也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久坐后出现腿麻的症状,应该是久坐后血液循环不良和神经受压造成的下肢麻木。也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造成的。受寒受累后也会出现腿麻的症状,具体病因可以去三甲公立医院骨科检查一下,拍个片子看看。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麻风和麻疹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疾病。麻风是由麻风杆菌所引起的一种慢性传染病,主要的传染源是未经治疗的麻风病。麻疹是由麻疹病毒所引起的一种病毒感染性传染病,麻疹是唯一的传染源。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全麻后进食,如果是腹部手术,包括上腹部,下腹部手术,妇科手术,腹腔镜手术,主要是排气,也就是放屁之后才能进食,否则不主张进食太早,以免加重胃肠负担。如果非以上部位,比如骨科,眼科,耳鼻喉科,从手术室出来后不会想睡觉,或者4-6小时之后,可以适当进流质,比如汤水,可以更快的促进胃肠功能恢复。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导致腿麻脚麻的原因有很多种,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可能是由于机体缺乏维生素,从而出现的神经炎症,另外有可能是风湿病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所导致的。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也不要过于劳累,同时可以采用中药,针灸,按摩来进行调理。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