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四岁前段时间每天喝水比平

会员71786940 4岁 已回复
我儿子四岁前段时间每天喝水比平常多,而且嘴唇干,尿常规检查比重低,医生建议再做近一步检查,说是尿崩症。当时孩子吃着感冒药,又过了三天再次做尿常规正常了,血糖值也正常,请问这种情况还要做检查?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华四海 副主任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常见多发病,儿童矮小症、消化、呼吸道疾病及新生...
已帮助用户: 17709
你好!最好进一步检查看看
有用0
关注
段宝光 医师 湖北省监利县人民医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营养不良,口炎,腹泻病,婴儿肝炎...
已帮助用户: 299
指导意见:尿常规检查比重也正常,血糖也正常。那么现在喝水是不是也正常了?
有用0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 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有饮水次数增多,可能是因排尿过多,引起体内刺激性饮水,如检查尿,血糖值正常,可能是生理性改变,不要太担心,观察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白开水是比较好的,当然除了白开水以外,高血压患者可以喝一些有利于降低血压,维持血压,在平稳状态下的一些相关的药物泡制的茶水,比如菊花茶,菊花茶具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的作用。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肌病患者喝温开水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肌病是一组异质性心肌疾病,由不同病因引起心脏机械和电活动的异常,表现为心室不适当的肥厚或扩张,心肌病患者中晚期会发生心功能不全,建议每日少量多次饮水,而且以温开水为主,因此心肌病患者喝温开水比较好。
心肌病患者注意饮食的同时,还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患者通过经皮腔间隔心肌化学消融术、室间隔肌切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喝的水对于婴儿饮用的水,当然要特别谨慎。因为婴儿的肠胃非常脆弱,如果给他们喝的水不干净,残留许多细菌,宝宝就很容易拉肚子。婴儿冲奶粉白开水比较好,但是给宝宝饮用自来水是比较好的。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便秘患者早晨空腹饮1杯蜂蜜水效果比较好,此时胃肠道里并无其它食物,饮蜂蜜水可以达到清洁效果。
蜂蜜水有润肠、通便的作用,适量饮可改善便秘的状况。如果是有轻度的便秘,早晨空腹饮1杯蜂蜜水效果比较好,连续饮用3个月,有利于改善病情,促进身体的恢复。如果便秘严重,可以将蜂蜜水加到100ml.这样可以提高排便效率,平时应适量食用含膳食纤维丰富的果蔬,或者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天可以喝4杯蜂蜜水最好。第1杯在清晨醒来之后喝,喝300毫升左右,具有润肠通便、提神醒脑的作用,第2杯在上午10点饮用,在此期间间断的喝500毫升,可以缓解繁忙工作而引起的倦怠乏力,注意力减弱,同时还能补充丢失的水分,第3杯要在下午2点饮用,可以增加脾胃运化功能;第4杯要在晚睡前一小时饮用,以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引起的,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用的颗粒,清肺止咳的颗粒,要多喝温开水,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去户外晒太阳,增加抵抗力。给孩子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多喝水,勤叩背,促进痰液的稀释。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