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黄疸还是高今天开始停母乳喂

会员71690836 25天 已回复
宝宝黄疸还是高今天开始停母乳喂奶粉了要停几天呢如果是母乳性黄疸是不是会退下去会退得很快吗?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秒林 护师 威县人民医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毒性脑炎,新生儿窒息,新生儿低血糖症,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2702
指导意见:你好,三天。如果是母乳性黄疸,停母乳后会明显好转。建议口服葡萄糖水。
有用0
关注
王淑文 高唐县人民医院 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
已帮助用户: 3368
指导意见:不用停母乳,每天加两次奶粉就行,最好查一查排除感染原因
有用0
关注
耿亚平 医师 莘县妇幼保健站 儿科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
已帮助用户: 666
指导意见:建议停三天母乳喂养,如果是母乳性的,就会退的很快,如果是不是建议给孩子口服茵栀黄退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存在母乳性黄疸,一般需要停母乳3-5天。具体内容如下:
母乳性黄疸通常是母乳喂养所引起的黄疸,如果患儿存在母乳性黄疸,通常停母乳3-5天即可好转。暂停母乳期间,母亲可以使用吸奶器吸出母乳,冷藏保存,以保持乳汁充分分泌,在患儿黄疸消退后能够继续母乳喂养。另外,建议家长注意患儿的保暖,避免受凉导致感冒。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孩子黄疸停母乳三天还是黄说明不是母乳喂养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母乳性黄疸一般是指母乳喂养的宝宝在出生后1-3个月内仍有黄疸的一种情况,宝宝一般会表现为皮肤发黄,由于家长一般停止喂养母乳后宝宝的症状可以逐渐消退,因此孩子黄疸停母乳三天还是黄不是母乳喂养导致的。孩子黄疸停母乳三天还是黄可以考虑病理性的原因,如巨细胞病毒感染肝炎、甲乙丙丁戊型肝炎、TORCH感染等。

王东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新生儿出现生理性黄疸,除了口服退黄疸的药,还要多喝水,在喝水时适当放点葡萄糖或者是白糖,增加排尿量,同时多晒太阳,如果是母乳喂养,还需要暂停母乳,加强喂养足够的热卡及液体摄入、多排大小便,均有助于黄疸的消退。照射蓝光是一个退黄的一个快速有效的方法,但需要住院才能做。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生理性的黄疸在出生后两周就可以慢慢消退下去的。刚刚出生的时候,足月儿的黄疸一般也不应该超过12的,看一下孩子的情况,如果是两周以上,黄疸还是较为明显,就需要积极用药治疗。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这取决于疾病的程度。新生儿出生后两天就会出现黄疸。这是一个必要的过程,必须发生。如果宝宝多吃多拉,黄疸会很快消退。如果黄疸持续很长时间,它会影响婴儿的大脑发育,甚至婴儿的智力。黄疸应该经常测量。如果没有黄疸,吃药来缓解黄疸。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黄疸停母乳三天还是黄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母乳性黄疸,一般在停止三日之后,黄疸会减少到正常情况的二分之一,停奶三日后,宝宝的黄疸还没有完全消失,要看是不是其他的因素,溶血病、感染、婴儿肝炎胆管关闭等都是导致黄疸的主要因素,找到导致黄疸的原因,然后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如果小孩出现了黄疸,可以考虑做蓝光治疗。

王东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