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晨起有口臭,有小三阳脂肪肝,脸上有雀斑,大约肾...

会员70314491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晨起有口臭,有小三阳脂肪肝,脸上有雀斑,大约肾的位置偶有胀感不痛,手指有湿气,指甲十指有竖条纹,拇指厚硬,食指竖条纹有开裂,有部分指甲上可见小白点,剖腹生完两孩子后肥胖,尤其是腹部和背部,有蝴蝶袖,腿也较粗,眼睛近视常有眼屎,偶尔拔火罐拔时可见紫色,感觉有东西拔出来,但取罐后会迅速恢复颜色,并拔出来的东西会缩回去。中医方面讲应该是属于什么体质?以上亚?抵⒆从Ω萌绾蔚骼恚?br />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本的话应该从哪方面治起,以上病症的起因是什么,因为湿气还是肝不能排毒或者是胃热又或者是其他原因?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 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属于乙肝,肝胃不和的症状,继续饮食清淡劳逸结合治疗试试。补充维生素 ,即可好转。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你好,你也看到相关近视眼手术区别的资料。手术方式不同并不是说谁好谁差,而是根据不同人的需要来决定。同样,你也可以了解到飞秒激光也是目前选择多的方式。
意见建议:实际上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是最好的,你应该先去正规眼科医院做个检查,看一看自己眼部情况能不能做手术,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合适的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是由体内多脂肪的积累引起的。小三阳是由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两者之间没有必要的联系。但无论是脂肪肝还是小三阳,都会对肝细胞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因此,脂肪肝和小三阳必须定期检查肝功能指标。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首先要检查个肝功,看看是否有肝损伤的,如果没有肝功异常,属于乙肝携带者的,有肝功异常的时候,属于肝炎病人,要用药物做保肝治疗的,乙肝携带者,注意戒烟酒,少吃油腻食品,定期复查就可以的,脂肪肝通过这些一般也是可以改变的。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小三阳比较严重一些。脂肪肝和小三阳虽然都是肝部病变,但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病,脂肪肝多是由于脂肪代谢异常而造成的,小三阳是慢性乙肝,是乙肝病毒引起的且具有传染性。脂肪肝如果只是轻度,平时应改变生活习惯,清淡饮食,增加运动控制体重。小三阳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以暂不用药物治疗,需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锻炼身体调高免疫力,但要注意复查。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脸上有雀斑这种情况,可以用脉冲光祛斑来改善。脉冲光祛斑是利用特有激光选用性的作用于肌肤深层,有效的对真皮层内色素细胞有针对性的吸收,而且在不破坏正常结构细胞的前提下,使各种色素细胞破坏分解,一部份反出体外掉落掉,一部份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掉,从而到达彻底去斑的目的。建议术前几天尽量清淡饮食,不要吃难消化、高油脂、油炸的食物。抽烟的患者需要在择期手术前几天开始戒烟。术后多吃水果和蔬菜。

王阳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上雀斑多数可以治疗,但在治疗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脸上长了雀斑,多数是遗传因素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所引起的。祛斑的时候可以选择激光祛斑或者是光子嫩肤等等,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达到较好的去除色斑效果,并不能达到彻底根除的效果,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日常要特别注意防晒,出门时可以打上遮阳伞或者是涂抹防晒霜,预防斑点复发,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雀斑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强脉冲光的方法治疗,同时还要做好防晒护理。脸上雀斑出现加重的现象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的原因,通常会导致体内的黑色素增加,也有可能是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的,需要通过激光和强脉冲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得到改善。手术的时候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创伤,要避免过度紧张或者是焦虑,需要到医院进行皮肤科的检查,以免有感染或者是炎症的现象。术后做好卫生护理,勤更换干净的衣服,加强防晒。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