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长有色斑,黑色素沉着

会员69636657 21岁 已回复
皮肤暗黄,长有色斑,黑色素沉着,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该什么调理?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 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需要对症的补益气血治疗为宜。可以使用芦荟胶涂抹治疗以及服用补血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增加身体营养多吃牛肉汤以及服用红枣物质等为宜。避免熬夜避免接触电脑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黑色素沉着一般可以使用美白类的护肤品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色素沉着多数是皮肤护理工作不到位的原因,都是用一些美白类的护肤品,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有助于改善色素沉着的现象。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长时间紫外线照射。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烧伤黑色素沉着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淡化,能够分解皮下黑色素。当皮肤出现烧伤时,一般可以使用流动的自来水冲洗局部,有利于局部皮肤降温,同时还可以使用碘伏消毒,并且还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涂抹烫伤膏治疗,有利于促进皮肤愈合,而且还能够降低感染的发生。如果皮肤愈合后出现了黑色素沉着,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治疗,可以击碎皮下黑色素颗粒。日常还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比如可以吃新鲜的瓜果蔬菜,有利于减少色素沉着。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皮肤癌是发生在皮肤上的黑色素瘤,这些肿瘤表面如果出现破溃、渗液,并且容易被刺激出血,并且形状外观不对称等。以下危险信号提示色素痣恶变:大小改变颜色改变,变红变白变蓝特别是色素沉着区向周围正常皮肤扩散;表面特征改变质地形状的改变。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利用激光的方式淡化黑色素沉着的印子,也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淡化黑色素沉着的印子。利用激光的方式,需要对黑色素沉着的印子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分解成最小的颗粒,然后随着皮肤的代谢和身体的微循环吸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淡化黑色素沉着的印子,采取这种方式的效果比较明显,并且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比较低,而且术后恢复的也比较快。激光以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烧伤黑色素沉着淡化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还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如果在烧伤后结果有黑色素沉着的情况,多数是由于局部炎症后色素沉着的原因,通常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祛疤膏,一般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比较严重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在后期也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痘痘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并且在外出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局部皮肤的防晒。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刷酸一般能去除黑色素沉着,要到正规医院去治疗。通常需要在肌肤表面涂抹一定浓度的果酸,就是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快速脱落,几乎在完成自身代谢时,黑色素也会随着逐渐脱落,有助于肌肤变得亮白。黑色素沉着很可能是不注意防晒导致的,比如经常使肌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必要时要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击碎和瓦解黑色素。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色素深的食物,比如酱油、可乐,否则会对创面恢复有不利影响。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