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出血13天,开始诊断为崩漏症,做了B超后诊断为冲任...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出血13天,开始诊断为崩漏症,做了B超后诊断为冲任不足,出血前13天来过月经,患过细菌性阴道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看的中医,喝的那个药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给我分析下那个B超单,医生没有细说,我是不好怀孕么?怎么办呢?B超单是怎么个意思呀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金哲 医师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医务室 内科 其他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02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是月经不调,从单子看没有怀孕。可能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继续中医调理,注意局部卫生,避免受凉,必要时查个激素六项。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妇女月经增多,称为崩漏,有的人会有贫血,严重危害健康,这种情况下可口服宫血宁胶囊或妇科止血灵,如出血不停,需诊断性刮宫止血,将子宫内膜刮宫送病理检查。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崩漏可以吃食物调节。要多喝水,平时适当加强锻炼,规律作息,不要劳累,保持好心情。营养要均衡搭配,如各种蔬菜、水果、豆类、蛋类、肉类、奶类等。胃肠虚寒者,慎服性味寒凉的食品,如绿豆、白木耳、莲子等。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的周期、经期、经量发生严重失常的病证,其发病急骤,暴下如注,大量出血者为“崩”;病势缓,出血量少,淋漓不绝者为“漏”。可发生在月经初潮后至绝经的任何年龄,属妇科常见病,也是疑难急重病证。临床上,中医方面对本病治疗的效果是较显著的。建议可到正规医院的中医科治疗。发病期间是不能运动的,需要多休息,营养饮食。妇科或者中医科随诊。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异常出血有很多原因的,同房出血有宫颈炎及阴道炎的可能,也有子宫内膜炎,月经不调等的,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另外同房的时候出血要警惕宫颈炎或者糜烂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同房时动作粗暴导致的。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饮食以清淡为主,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多吃高纤维、高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例如牛奶、豆类、瘦肉、鸡蛋、动物肝脏等。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不要过度疲劳,不要剧烈运动,注意保暖。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规则阴道出血根据中医称为子宫出血。在崩漏下,要看什么样的原因,然后选择服药。如果是子宫占位病变,服药效果不好。如果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则取决于子宫内膜的厚度。止血药物可以在指导下使用,也可以使用黄体酮或来调经止血。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