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痒,鼻子痒打喷嚏有过敏性鼻炎

匿名 36岁 已回复
眼痒,鼻子痒打喷嚏有过敏性鼻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还要考虑过敏性鼻炎导致这些症状的,可以吃点氯雷他定片看看,鼻腔还可以喷点布地奈德鼻喷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确定是过敏性鼻炎的话,这种情况抗过敏治疗就可以了,因为过敏性鼻炎不好根治,一般都是在特定的季节预防性用药。平时注意避免接触过敏原。
指导建议:目前情况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没有的话服用康泰克也可以,再配合一些鼻喷剂,比如说糠酸莫米有松或者氮卓斯汀。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还要考虑过敏性鼻炎导致这些症状的,可以吃点氯雷他定片看看,鼻腔还可以喷点布地奈德鼻喷剂。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为有过敏性必要及结膜炎的可能性,过敏性鼻炎一般建议抗过敏治疗,结膜炎可以应用消炎药水,建议五官科就诊明确诊断后治疗。

李志堂主治医师外科垦利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090
擅长: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尿路梗阻

指导意见:过敏性鼻炎与过敏性体质,与缺乏微量元素及饮食结构不合理等有关,最好是饮食结构合理均衡,提倡多吃干果,如西瓜籽,葵花籽,花生,杏仁,巴旦,葡萄干 ,葡萄籽,大豆,核桃,枸杞,腰果等等,每天不要吃多,每样几十粒即可。这样能增加体内的微量元素,增强体质,提高免疫,预防过敏复发等。

李国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1462
擅长:牙周炎,牙周脓肿,智齿冠周炎,牙齿矫形。口腔癌,舌癌等口腔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可以服用一段时间阿莫西林胶囊,鼻炎康,鼻炎灵,赛庚啶,玉屏风散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在配合盐水洗鼻法治疗效果更好,这个方法没有 副作用,但一定要坚持,鼻炎是不会发作的。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你这是鼻炎所致。建议你服用罗红霉素等抗生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效果不错的。感冒期间建议你多休息,多吃点清谈的食物,忌辛辣的食物,多喝点水

李佩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4364
擅长:脑发育不全,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