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经期,屁股被汗淹了,用炉甘石洗剂多久能治好。而...

会员61326778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经期,屁股被汗淹了,用炉甘石洗剂多久能治好。而且每天不可避免的要大量出汗。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在这种情况下你最好骑去卫生间换你的卫生巾,尽量保持下身透气干爽的。
意见建议:即使在月经期,你最好也要坚持天天冲洗你的肛门部位,治疗一周以内应该能够起到比较不错的治疗效果。
有用0
关注
张文行 主管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
擅长:产褥感染,妊高征,双胎妊娠,难产,妊娠合并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3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每天大量出汗,穿棉质内衣,宽松的裤子或裙子,不要穿牛仔裤,经期用质量好的卫生巾。
意见建议:建议,每天清洗外阴1一2次,洗后用爽身粉,尽量使外阴清诘干燥,穿棉质吸汗内衣。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后多久可以同房,需要根据需求判断。
月经结束后可以有性生活,如果是不生育的女性,可以在没有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性生活。如果是准备怀孕,有规律的月经周期,最好在下一次来例假的14日内同房,怀孕几率会比较大。如果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可以通过B超来检测排卵情况,也可以使用排卵试纸测试,并在排卵期进行同房。
女性平时可以适宜吃一些清淡、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如菠菜、香菇、油菜等。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月经一个月没有来,或者是没有按时来,或者在停经35天的时候就考虑有怀孕,可以用试纸来做个检查的,或者是直接去医院做个腹部的彩超,如果检查出来有怀孕,注意做好孕期的防护的,以及加强孕期的营养,平时的时候注意孕期的饮食,多补充些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孕后注意休息及营养,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很重要,定期做好孕检。不要做剧烈运动,也要尽量避免到人多的场所,以免感染某种病毒,造成胎儿畸形或者是胎儿流产。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月经干净后的2-3天可以同房。同房过早容易刺激阴道,可能会再次出血,在月经期间抵抗力比较低,又容易引起妇科感染。在月经期不可以同房,一定要注意外阴的卫生,否则容易引起妇科炎症,导致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等。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期时间在2到8天,经期时间算正常。
通常情况下,平均经期为4到6天,只要每个月都差不多,那么经期就会变的正常,只有少数分的月经超过一星期及小于3天,有的是后天形成有的是天生的,只要在经期患者不出现贫血,或者一直血流不止就算正常,患者在月经期可以多吃热性食物,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当小腹出现疼痛时,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可以起到缓解作用。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过后十天左右是排卵期。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较为规律,则排卵期是在月经来潮前的第十四天的前后四天。在排卵期进行同房,可以加大怀孕的机率,所以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可以将同房时间安排在排卵期。但如果没有生育计划,在排卵期进行同房则需要进行正确有效的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给生活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的计算可以从这次月经来的第一天到下一次月经来的第一天开始算起。也可以从两次相邻月经完事的那一天算起,只要不超过7天不用特殊处理。都是正常的,但是不要人为的去改变。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