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舔舐了我的大腿,大腿上没伤口,我回到家里冲洗了下...

会员61022264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狗舔舐了我的大腿,大腿上没伤口,我回到家里冲洗了下(大概有20~30秒)吧,天气很热,阳光还行,冲洗狗唾液的睡碰到了脚气的位置有一些破损的小疙瘩或者是粘膜请问有事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清医生帮我分析下 谢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谭华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 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6541
病例分析:这个没影响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多食蔬菜水果,保持愉悦的心情,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室内通风干爽。
有用0
相关问答

强力脑心康胶囊可以改善循环、活血化瘀、宁心安神。可以通过该胶囊缓解常见的慢性疾病,特别是循环系统的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以及头痛、头晕、神经衰弱。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大腿上长痘,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大腿上长痘,可能是毛囊炎导致的,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头孢呋辛酯片、莫匹罗星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大腿部位的清洁卫生,选择裤子的时候不要选择太紧的裤子,宽松、舒适的比较好。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女性瘦大腿的方法有很多,高效瘦大腿的包括加强体育锻炼和抽脂手术两大类。抽脂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局部较多的脂肪抽吸出来,以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手术需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以免影响手术效果,一定要去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平时也可以进行慢跑、游泳等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塑形。想要高效瘦大腿还需要注意饮食,首先制定严格的饮食计划,控制自己的饮食,低热量饮食,合理搭配,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水,提高自己身体的代谢,制定有营养的食谱避免食用过于油腻的食物。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大腿上会有妊娠纹可能是机体自身皮肤舒缩和自身长胖、身高长高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妊娠纹可称为萎缩纹或者膨胀纹,这种情况一般与人体自身的舒缩、身高的增长有关,自身的肌肤的舒收速率不足以支撑机体长高、长胖,从而导致肌肤出现纹路。另外,有些人由于长期的肥胖症,导致乳房、腹部、臀部、大腿等地方积累了大量的油脂,而这些地方的肌肤也会因为过度发育而形成了类似妊娠纹的纹路。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药物缓解法,可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起到解热镇痛、缓解乳酸堆积过多、排酸、止痛的效果。患者大腿肌肉酸痛,主要是因为长期的剧烈运动,大腿的肌肉会发生无氧运动,产生大量的乳酸,导致肌肉酸痛,这是一种功能性改变,在休息的时候可以给腿部的肌肉做一些按摩,这样可以减轻疼痛。
另外,在这段时间里,要尽量不要让腿部受到风寒,以免再次导致疼痛加剧。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腿上的穴位分为足三阴经,足三里,上巨虚,下巨虚,丰隆,足三阳经,梁丘等重要的穴位。
丰隆穴是治疗痰的要穴,可以治疗咳嗽和痰多的症状,也可以治疗脏腑相关疾病。
足三里属于第一保健要穴,可以起到强健身体的作用。
上巨虚和下巨虚分别是大肠经和小肠经的下合穴,可以有效的缓解胃肠道疾病。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按摩、艾灸、针灸等。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