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腹腰疼早上两点多疼,,大便完了不腾,白天不疼到...

会员61277674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下腹腰疼早上两点多疼,,大便完了不腾,白天不疼到早上大便四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药了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肠痉挛、肠易激综合症的情况,出现局部的疼痛及大便排出增多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同时并合理休息,并保持心情舒畅,并伴有不适时到医院正规检查
有用0
关注
贾玉晶 副主任医师 玉门市妇幼保健站 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急性阑尾炎,腹部创伤,全...
已帮助用户: 2242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有腹泻的症状,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急性肠炎。
意见建议:对于你的情况可以服用黄连素、庆大霉素碳酸?胶囊、左氧氟沙星等药物治疗。要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 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您所描述的症状,这种情况是要考虑肠炎或者是吃坏肚子的原因导致。
意见建议:现在是否伴有发热,大便的性状是怎样的。比如是吃坏肚子了。可以吃点比比如小檗碱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与夜间休息不好有关。当患者前一天腰部过度劳累且晚上睡不好,会使腰部疲乏得不到缓解,第二天起床就会觉得腰部酸痛,白天时由于人体的活动,会觉得腰部没有那么痛了。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腰疼有可能是腰肌劳损,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腰部拍个片或者做个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对症治疗,严重的话可能需要骨科就诊,必要时手术。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先配合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熏药打针等等,平时避免久坐久站和久蹲,尽可能减少弯腰,这段时间避免重体力活。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腰疼挂骨科。腰疼的病因有很多种,要想知道腰疼应该挂哪科,首先要了解导致腰痛的一些疾病,比如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腰肌劳损等。腰疼都是腰椎正中的肌间、棘上韧带炎症或者腰椎两侧肌肉紧张的腰肌筋膜炎大多数是由于炎症或者是腰肌劳损造成的,通常采取睡硬板床的方法来纠正腰椎方面的疾病,当然严重者需要在第一时间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胃癌晚期患者会出现身体病痛的情况,患者腰疼常见的晚期症状。胃癌肿瘤常见的传统治疗手段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等,虽能有效杀灭胃癌肿瘤细胞,但是不能全部杀死胃癌肿瘤细胞,导致会有新的癌细胞不断产生,癌症就会复发和转移。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起来腰疼的原因如下:
1、瘀血腰痛,表现是一种类似于针刺的感觉,疼的位置是固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的程度会越来越厉害。症状较轻的患者会出现坐下、躺下不方便等症状,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翻身困难。
2、睡眠姿势欠佳、床铺过于柔软、枕头过高或过矮,长时间卧床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早上起来腰疼的情况。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睡软床出现腰疼,主要是因为睡觉的时候床垫太软,机体脊柱一直处于非正常弯曲状态,使腰肌长时间受力,导致脊柱关节出现损伤,因此会出现腰疼的现象。软床会导致后侧肌群长期处于牵拉状态,导致肌肉酸疼、酸困、不舒服。因此,在挑选床铺时,一定要选对自己有利的床铺,要做到软性适度,太软会损伤脊柱的生理曲度和肌肉。躺在柔软的床上,腰椎的后侧肌肉会受到损伤,这也是为什么睡在柔软的床上会引起腰疼的原因。腰疼要避免久坐,也可以进行功能锻炼,比如小燕飞,可以慢跑、游泳等。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