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心肌炎应该做哪些检查我从网上查到有一项是做...

会员4671437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心肌炎应该做哪些检查我从网上查到有一项是做血液检查有说到:白血球计数在病毒性心肌炎可正常偏高或降低血沉大多正常亦可稍增快C反应蛋白大多正常GOTGPTLDHCPK正常或升高慢性心肌炎多在正常范围.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说如果有慢性心肌炎检查不出来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慢性心肌炎多有急性心肌炎的病史,而且心脏超声多提示心脏扩大,并有活动时胸憋,气短等心衰症状,急性心肌炎可以在心电图,心肌酶等方面有表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存在心肌炎症状,但是目前心肌酶心电图检查都没有明显异常,不太考虑是由于心肌炎导致的,不排除情绪精神状态改变导致临床症状,不排除心脏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平时改善情绪,保证睡眠,注意休息。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毒性心肌炎在早期可能有心动过速,胸部可能有疼痛。它可会感到慌乱,胸闷,气短,并且通常在活动后恶化。有必要及时到心脏科进行检查和治疗。通常,心肌酶可以通过试验来诊断,并且心电图同时进行,因此诊断时需要注意卧床休息和使用保护性心肌药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你好,对于心肌炎,可以采取行LDH,CPK化验,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可以做肌钙蛋白T或I化验,其特异性高.

毓卓 护师 内科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87
擅长: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脑动脉硬化症,脑梗死,脑血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老年人糖尿病,气管炎

病情分析: 患了心肌炎应该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抗病能力,避免劳累以预防病毒、细菌感染。发病后注意休息,进营养丰富之饮食,以利心脏恢复。
意见建议:急性期应卧床休息,在症状、体征好转,心电图正常后方可逐步增加活动,予营养丰富,易消化饮食。出现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休克时应积极纠正。

董燕 医师 儿科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60438
擅长:小儿肠胃炎,小儿惊吓,小儿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患了心肌炎应该加强身体锻炼,提高机体抗病能力,避免劳累以预防病毒、细菌感染。发病后注意休息,进营养丰富之饮食,以利心脏恢复。出现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休克时应积极纠正。
意见建议:心肌炎的治疗是需要服用一些营养心肌药物如果糖二磷酸钠,辅酶。必要的中药辅助,最少需要半月,然后再调理一下中药。饮食清淡,避免喝酒,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陈龙军 医师 内科 北海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你好心肌炎是心脏病.心肌炎指心肌中有局限性或弥漫性的急性亚急性或慢性的炎性蹭.近年来病毒性心肌炎的相对发病率不断增加.病情轻重不同表现差异很大婴幼儿病情多较重成年人多较轻轻者可无明显病状重者可并发严重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甚至猝死.
意见建议:如果是心肌炎已经确诊建议立即住院治疗如果治疗及时痊愈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建议选择当地好一点的医院.生活护理:严格卧床休息尽快治疗.小孩的心跳一般情况下是很快不一定都是心肌炎.

毓卓 护师 内科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87
擅长: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脑动脉硬化症,脑梗死,脑血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老年人糖尿病,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