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一次月经在三月八号,月经有点不规律,四月十五...

会员58593272 孕14周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后一次月经在三月八号,月经有点不规律,四月十五号那天有发烧,吃了双羊喉痹通颗粒,氨酚那敏浸膏胶囊,消炎王颗粒,今天拿到了血清学产前报告为高风险,21三体综合征风险截断值是1/270.风险值是1/259。我们很担心,想问下医生,这孩子健康的概率有多大,给点建议,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6/8号做的B超和彩超。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想问下医生,这孩子健康的概率有多大,给点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博微 医师 博野县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羊水栓塞,前置胎盘,胎位异常,...
已帮助用户: 6632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是禁止随便服用药物的,但是这些药物存在一定的风险,也并不是全都有,你可以定期做检查,观察宝宝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14-16周可以做唐氏筛查,检查胎儿情况,到6个月可以做四维彩超观察宝宝的发育,要定期做孕检
有用0
关注
吴利水 医师 电白县罗坑卫生院 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
已帮助用户: 7497
问题分析:你好,你怀孕早期有感冒和吃感冒药病史,这已经是高危因素了。唐氏综合征筛查高危只是说明可能性很大,但不是确诊,谁也不能判断几率是多少。唐氏综合征是先天愚型,不是畸形,B超看不出来。
意见建议:必须去做一个羊水穿刺复查以确诊才能知道是不是一定有问题。
有用0
关注
刘应良 医师 楚雄州人民医院 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前列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78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个问题还真无法回答。没有一个科学的东西可以计算或者评估你的孩子健康的几率有多大。而且从医学职业道德的明文规定,也不应该给以患者这样的数字建议。
意见建议:因为什么的这些数字,都只是提供科研和学术上的参考,是给医师看的,专业人员看的,不是面对家属。你给了一个数字,会造成很多误导。对于患者,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0%,一种是100%,遇到了就是100%,没有遇到就是0.除此之外没有什么意义的,针对的只是一个人。百分比只是在大样本的时候比如2000人以上的时候,说出来才有意义。
有用0
关注
陈洪燕 药师 北京国大药房 药品保健品
擅长:消银胶囊
已帮助用户: 3784
问题分析:如果唐氏综合症筛查出现高风险,不能说明胎儿一定有问题,为了确诊可以做羊水穿刺,那个检查结果是最准确的。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做羊水穿刺的,来确定孩子的健康,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经之前的上次经期一般没有特别的征兆,也就是最近一次来例假。一般的女人绝经分为三个阶段:
1、月经持续不停,有时很多,但逐渐消退;
2、月经周期缓慢的减少,月经周期的延长,出血次数增多,清洗次数减少,并逐步停止;
3、月经正常的时候,很少有月经来潮。
其实,女人并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最后一次,而是逆向而行,比如最近一次的经期。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怀孕最后一次月经跟平时月经一样的计算,具体内容如下:
从来例假那天到经期都是3-7天。从上次来例假的头一日到第二次来例假的时间是25-35个工作日。孕周和预产期都是按照末次月经计来计算的。从最后一次来潮的那一日到现在的孕期叫做孕周,也就是孕妇实际怀孕的整个周期时间。通过计算孕周,可分析计算孕妇的预产期。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十五岁的女孩子,来月经的时间是在两年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尚未完全建立,属于生理性的内分泌紊乱。等他们长大了,就会慢慢的恢复。女性如果有严重的内分泌紊乱,经期三个月到六个月都没有来,或者是不规则的大出血,甚至是贫血。可以服用一些西医的药物。女性黄体酮、黄体酮、补佳乐等均可用于达英-35。还可以服用八珍益母丸、逍遥丸等中成药进行补肾调经。也可以通过诊脉,结合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时应该注意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暖。避免辛辣食物,如冷,辛辣和辛辣食物。月经不调的治疗侧重于调经治疗疾病。准确的诊断因病而异。那些在开始治疗疾病之前生病的人会自我调节。月经不调时应注意外阴的清洁,避免细菌感染,此时可用药用或新鲜卫生巾。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偶尔不正常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一般是属于正常现象,不用太担。但是如果出现经期总是不正常,可能是存在月经不调等问题,才会造成这种表现。可以继续进行观察,明确是否是月经不调,如果是,应该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更好的判断。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