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流脓水是怎么回事?

会员60086446 6月 2021-06-25 00:08:04 已回复
耳朵里流脓水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这些症状来分析,怀疑是中耳炎,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 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朵里有回声可能感冒、耳部有炎症或咽鼓管堵塞等因素导致。
当身体抵抗力比较差,没有做好保暖措施,遭到病毒感染引起感冒之后,可能会并发咽鼓管炎,咽鼓管发炎之后,患者会出现耳鼻塞感、耳闷等症状。耳部有炎症是会对鼓膜以及耳部神经造成刺激,引发耳鸣现象。如果排除是感冒或耳部有炎症所导致,可能是单纯性咽鼓管堵塞所引起。
耳部里有回声如果比较严重,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结合病因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比较合适的方案进行治疗。在治疗时期要注意耳部的卫生。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你这种情况不会自己愈合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四肢外科处理一下,可以消毒处理看看

杨亚梦主治医师内科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0
擅长:内科、外科、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各种难治性发热等。

坐完飞机耳朵里面疼可能是由于咽鼓管功能不良所引起,也有可能是患有鼻部炎症所造成。
如果咽鼓管功能不良,在飞机起飞以及降落的时候,有可能外界气压会发生变化,从而导致咽鼓管内陷,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耳朵里面疼的现象。另外患有鼻部炎症有可能会导致咽鼓管无法正常调节,在受到外界压力刺激时,也有可能会出现耳朵里面疼的症状。
可以通过张嘴呼吸的方式进行缓解,如果疼痛比较严重,最好到医院耳鼻喉科进行检查就诊。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这种情况多久了?以前有什么病史吗
指导建议:乳腺炎可能性很大,建议您可以涂用百多邦,去乳腺科进行详细检查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图片来看,考虑是真菌感染,需要采取抗真菌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外涂5%阿莫罗芬搽剂,达克宁霜,口服盐酸特比萘芬和伊曲康唑。勤洗脚,勤换袜子,鞋子阳光下暴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外耳道湿疹,或者外耳道炎。这种情况可以用碘伏棉签涂抹一下,能起到抗炎止痒作用。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分泌物,应该不是很严重,按照上述处理就可以。如果有分泌物的话,可以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