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入手术的术后疼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59518538 53岁 已回复
介入手术的术后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 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查一个腹部CT,因为做完介入后有的人需要一个时间段修复的,在这期间有的人还会出现发热,胀痛不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术后疼痛一般是伤口刺激神经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手术的种类很多,大致可以分为开放手术和微创手术,但手术后都会有痛苦,因为有伤口会对周围的皮肤神经造成伤害,尤其是开放性手术,由于切口较大,所以疼痛会持续3-5天。微创手术的话,一般不会很疼,一般会持续2-3天。术后如果有伤口疼痛的症状,最好是和医生进行沟通,然后服用一些止痛药。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腰椎间盘突出症,主要表现为腰痛腿痛或麻木的神经压迫症状,采取腰椎间盘孔镜微创手术,术后半个月时间出现神经症状我考虑是你近期活动量增多,所导致的,适当的卧床休息,配合一些活血止疼药物口服。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关节松动、不正确的锻炼、感染和周围性关节炎是导致膝关节置换手术后出现的疼痛。关节松动:膝关节在做膝关节置换的时候,如果假体不牢固,导致关节松动,就会引起膝关节的疼痛。不正确的运动:在人工膝关节置换后要进行关节的功能锻炼。感染:手术中的操作和术后的护理都有可能导致感染,如果感染时间长了,患者的膝盖会有明显的疼痛。4.外周性关节炎:术后有一些病人会发生外周性关节炎,引起关节疼痛。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盆腔积液,有的是生理性积液,有的是因盆腔炎引起,有盆腔炎时会有白带多、下腹痛、腰酸痛等表现,常在劳累、性生活、来月经时有疼痛加重,考虑是不是有盆腔炎、或手术后有粘连等原因有下腹痛。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术后疼痛应及时去医院复查,不排除有局部血肿等感染因素,及时服用抗生素消炎治疗。同时局部热敷,促进炎症消散,如果局部血肿明显,也可以通过手术有效引流,可有效改善局部不适症状。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椎间盘突出术后会有七八个月时间的疼痛不适,疼痛常因为手术创伤炎症以及术后神经压迫刺激有关,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腰部弯腰负重劳累,可以应用镇痛药物缓解,术后要到医院骨外科就诊复查看看,必要时ct或核磁共振检查看看手术情况,进一步处理。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