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教授您好!我是2014年12月18日剖腹产,前2个月经量非...

会员58270916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陶教授您好!我是2014年12月18日剖腹产,前2个月经量非常少,5月22日至24日月经量少,24日晚上我吃了一包益母草冲剂,第二天早上月经量非常多,而且带有黑色的血块,至今已经有十多天了。我这个病情是不是月经崩漏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5月30日去花都中医院看病,医生给我开了10天的葆宫止血颗粒和3天的屁股缩宫针,至今无效,没有好转,作了血常规化验,医生说有些贫血了;作了尿化验,显示阴性;又作了子宫、肾部彩超,彩超显示左附件囊肿25*19MM大小,其余无异常。医生又给我开了5天的中药,吃了也不见好转。昨天我自己去药店买了宫血宁胶囊,血量稍比以前少一点,但是头更晕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这是得了什么病啊?请帮忙诊断病情,或者给予用药指导。谢谢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是月经崩漏导致的这种症状,这有可能是你的体内激素水平失调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最好还是要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的,根据检查的情况做出明确判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如果没有症状,可以服用桂枝茯苓丸等进行治疗, 同时注意复查,如果增大明显或有明显症状时则需要做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