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眼睑下垂视力模糊怎么治

会员58231207 69岁 已回复
糖尿病人眼睑下垂视力模糊怎么治疗年龄69岁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锦婷 湖北中医药大学 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2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糖尿病也是会引起视力模糊的,这个主要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
意见建议: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眼睑下垂还要考虑是否有其他疾病,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治疗上首先要控制好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引起的上睑下垂可以用药物治疗。
在糖尿病早期,如果糖尿病患者有神经病变,就会引起控制眼睑运动的神经的麻痹和病变,从而导致眼睑下垂,这也是糖尿病的慢性并发症之一。需要积极控制血糖,配合局部理疗和局部药物注射。严重者还可以服用矫正后的手术治疗眼睛。糖尿病性上睑下垂是由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动眼神经损伤和动眼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先控制血糖,口服维生素B和甲钴胺片,进行神经营养治疗。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双上眼睑下垂最好选择双眼皮手术,或者是通过切眉手术的方法来治疗都可以快速改善。上眼睑下垂有可能是因为上眼皮部位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和皮肤松弛引起,可以到医院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来治疗,把出现松弛的皮肤和皮下的脂肪去掉,让皮肤变得紧致和眼睛变大,切眉手术也能快速加松弛的皮肤去掉让皮肤变得更加精致。在手术之后还要注意皮肤清洁,最好使用生理盐水擦拭,可以加快恢复。

穆大力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内双皮上眼睑下垂需要到医院通过手术治疗,一般会选择上睑下垂手术。上睑下垂主要是上睑提肌力量降低,可能会出现眼皮松弛的症状,如果比较严重还特别容易引起瞳孔被遮盖。上睑下垂手术能将松弛的眼皮向上提拉,使上睑提肌力量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手术完成之后眼皮也会变得比较紧致。手术之前需要做全面检查,根据个人眼皮松弛的程度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避免影响后期效果和皮肤健康。

林煌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眼睑下垂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治疗,一般可以通过下眼睑提升术的方法改善。上眼睑下垂松弛,可能是由于重症肌无力的因素,还有可能是神经系统受损的原因。通常需要到医院检查,一般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治疗,可以通过上眼睑提升术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改善下眼睑下垂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以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所以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消肿和止痛。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上眼睑下垂可以通过缩短提肌术改善,必要时可以采取额肌瓣悬吊手术改善,效果一般是比较理想的。双眼皮上眼睑下垂通常与年龄增长导致局部皮肤松弛有较大的关系,而且与上睑提肌功能轻度或中度虚弱也有关,我做缩短提肌术的方法,能够起到改善上眼睑肌无力的症状。额肌瓣悬吊手术是比较精细的手术方法,可以有效改善双眼皮上眼睑下垂的问题。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而且手术过后要多加护理,以防影响到效果。

鲍世威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其实,眼睑下垂其实是整形外科的常见病。一般老百姓常说眼睛睁得不大,眼睛睁着的时候经常表示没有露出黑色眼球,眼睛睁着的时候喜欢扬起眉毛,这是常见的现象。医学上的定义是,按压自己的眉毛睁眼时,如果上眼睑遮住黑色眼球的边缘超过两毫米,则眼睑会下垂。根据下垂的程度,分为轻、中、重三度,这就是眼睑下垂。建议有类似疾病的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就诊,听从医生的安排,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得到一些救治。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