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脚肿。吃不进去饭

匿名 46 2015-05-30 10:48:17 已回复
主要脚肿。吃不进去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孙克慧 主治医师 陕西体育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筋膜炎
已帮助用户: 4994
指导意见:脚肿和吃不进去饭应该是没有直接关系的,还有其他症状吗,是外伤吗?
2015-05-30 10:49:16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大体相片吗?发过来看看,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循环不好,有可能有静脉曲张。
指导建议:目前治疗,建议休息,抬高患肢,避免长时间站立。可以口服活血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减轻体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再说。

马成海副主任医师外科青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5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习惯性脱臼,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

小腿抽脂后脚肿的厉害不可以用冰敷,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术后的并发症,通常可以采取抬高患肢减轻水肿。小腿粗有可能是久坐造成的,还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比如经常暴饮暴食,而且和运动量过少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进行调整,能够把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然而在做完手术后,局部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甚至还会导致脚肿和淤青症状。日常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长时间负重行走,饮食方面也要吃清淡一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腿抽脂后脚肿的厉害不能冰敷,脚肿可能是由于长时间卧床引起,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小腿抽脂后脚肿的厉害,多数是由于抽脂之后长时间卧床,腿部没有任何运动,导致血液循环不通畅引起的,从而就会出现脚肿的现象。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热敷能够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助于起到消肿的作用,也可以适当的增加运动量进行缓解。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到饮食清淡,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剧烈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后脚肿的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和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活血化瘀类的中成药物进行治疗,症状可以得到改善。吸脂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减肥方式,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吸脂后出现的副作用导致,也可能跟医生操作不当,或者抽脂位置不正确等因素有一定关系,患者就会出现局部淤青和长紫色以及脚部肿胀的症状。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减少运动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吸脂后脚肿的严重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必要时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如果只是轻度的脚部肿胀,可以通过热敷来进行改善,热敷可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使肿胀和淤血尽快的吸收。如果肿胀的症状比较严重,需要配合医生口服活血化瘀的中成药物来进行调理。在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长时间行走,以免影响到恢复,尽量以卧床休息为主,最好卧床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饮食上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可以用温热水每晚进行泡脚,同时局部进行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这种情况说明是吸脂后导致的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出现的脚肿胀,建议可以用温热水每晚进行泡脚同时局部进行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晚上最好是抬高双脚,这样可以缓解脚部肿胀。考虑是由于局部的循环障碍所导致的,也是会引起疼痛,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建议要多注意休息,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抗生素,比如说头孢或者阿莫西林都是可以的,注意休息,这段时间要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