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现鼻塞打喷嚏眼痒最干涩

会员56867528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春天出现鼻塞打喷嚏眼痒最干涩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药抗过敏药如:酮替芬扑尔敏, 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冬天最好带上口罩.避免冷空气接触.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查 清楚后避免接触或脱敏治疗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春天出现鼻塞打喷嚏眼痒最干涩,避免接触过敏原,口服氯雷他定片,点色甘酸钠滴眼液,喷辅舒良。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鼻炎是过敏性的,是因为你本身是过敏体质,建议你去医院检查过敏原, 今后避免接触过敏原,发作的时候可以吃抗过敏的药物,西替利嗪片也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儿童出现鼻塞、打喷嚏和眼睛痒的症状可能是鼻腔、眼部结膜过敏,建议儿童前往医院,通过积极的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根据患儿的年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糠酸莫米松鼻喷剂,或是口服抗组胺药物,比如地氯雷他定颗粒、氯雷他定糖浆等。如果是鼻塞比较严重的儿童,还可以使用孟鲁司特钠、色甘酸钠滴眼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需注意,儿童鼻塞打喷嚏眼睛痒,家长应该及时带其前往医院诊治。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病毒性感冒。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感冒清热颗粒,也可以服用其他类型的感冒药。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而是需要多多喝水注意休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药抗过敏药如:酮替芬扑尔敏, 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冬天最好带上口罩.避免冷空气接触.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查 清楚后避免接触或脱敏治疗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指导意见:建议你服用维C银翘片,大青叶片等治疗观察,多喝水,多休息,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任明东医生会员妇产科威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80745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指导意见:从你说的症状来看,考虑是过敏性鼻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和你接触过敏原诱发过敏性鼻炎有关,质量上可以适当地使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常用药物主要有玉屏风,氯雷他定以及扑尔敏。也可以使用激素类药物喷鼻子治疗。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病情分析: 鼻炎是过敏性的,是因为你本身是过敏体质,建议你去医院检查过敏原,
意见建议:今后避免接触过敏原,发作的时候可以吃抗过敏的药物,西替利嗪片也可以

高玉连医师内科河北省衡水市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8290
擅长:急性胆囊炎,致死性肝内胆汁淤积综合征,肝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