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发现一个黄豆一样的可移动,

会员56447100 18岁 已回复
左胸发现一个黄豆一样的可移动,不痛的肿物,可能是乳房纤维腺瘤吗?如果是我的话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宏新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及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058
问题分析:按照你的年龄常见就是乳腺纤维腺瘤,建议行彩超检查,看是不是有肿物存在。
意见建议:如有肿物存在建议行手术治疗。可以给予皮内缝合术,伤口愈合较好。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你好。乳腺囊性增生与单纯性乳腺增生相比较,该病乳腺增生与不典型增生共存,存在恶变的危险,是区别所在。应视为癌前病变。
意见建议:您好!每月一次的乳房自检和至少每年一次的乳腺筛查是十分必要的这样有利于及时纠正内分泌紊乱,防止乳腺疾病,按时吃药。 多听医生知道。保持心情舒畅,另外还可以经常按摩乳房、多吃蔬菜水果、穿戴合适的内衣。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皮下有可移动的小疙瘩有几个原因:
1、膝关节内存在游离体,可能与膝关节内的骨质、软骨损伤、骨折等因素有关。
2、在关节的活动中,由于膝关节的液体和运动的压力,导致了关节的运动。
3、膝关节的髌骨滑囊炎,当髌骨受到损伤或劳损时,就会在髌骨与皮肤之间形成一个滑囊。由于运动的挤压和水分的吸收,使滑囊内的水分被吸收,同时也会形成较为坚硬的包块,继续向前移动。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锁骨上长了一个小疙瘩可以活动,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有痉挛的肌肉条带,在锁骨上面和下面都有相应的肌肉连接。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在相应的肌肉中,出现了一条痉挛的筋膜,那么病人在接触到锁骨的过程中,就会感觉到这个小小的肿块,从而可以活动。
二是它是因为这里有一个肥大的肿瘤。锁骨是皮肤表层的一层薄薄的软组织,但如果是肥胖的人,也有很大的几率会出现脂肪瘤,从而出现这种情况。
三是这里有一个巨大的淋巴节。在我们的锁骨上窝有一个正常的淋巴结,这里的淋巴结可能是因为炎症、周边的感染、肿瘤等原因引起肿大,从而会出现锁骨上长了一个小疙瘩可以活动的情况。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在临床上乳房下方有硬块可移动,考虑为乳腺纤维瘤,乳腺纤维瘤的典型症状就是患者会出现乳房的硬块,硬块的质地比较有弹性感,活动度非常好,在乳房内可以被推动,乳房的肿块与周围组织没有明显粘连,不会出现疼痛。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下巴的两侧呈现可以活动的圆球,通常都能把圆球按下去,观察圆球下面有水没有。当看到有水滴从圆球下流时就说明已经有了水,但是这个时候还不能判断出是不是因为水多而造成的。
要是有水,可因皮下积液或皮下囊肿病例,皮下囊肿、皮下积液可到医院行单纯手术,分流皮下液体。也有可能是因为肿瘤造成了肿块,导致局部皮肤肿胀。此外,颈部淋巴结肿大也可发生,发生颈部淋巴结肿大,多因周围组织感染发炎所致,病人可给予某些抗炎抗感染药物治疗,以对症治疗。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房有硬块不疼可移动可能是乳腺纤维瘤引起的。
一般情况下,若是患有乳腺纤维瘤,就会出现乳房的肿物,边界清,活动度良好等临床表现,常见于20到25岁的人群,这是因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不平衡所导致的,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来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考虑这是脂肪瘤,是脂肪堆积在皮肤形成的,良性,饮食要清淡。如果增长明显,建议是去医院外科检查一下,可以做个小手术切除。饮食禁止辛辣刺激的食物。治疗较小脂肪瘤,无临床症状者一般无需处理。激光对小的脂肪瘤采用微切口激光切除分叶取出。较大脂肪瘤根据部位按外科要求选择切口摘除,激光摘除脂肪瘤极方便。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