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冠心病,现在又得了肩周炎,

会员55911855 45岁 已回复
我有冠心病,现在又得了肩周炎,请问能用活血止痛膏吗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建茹 副主任医师 263医院 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诊科及乳腺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1
病例分析:冠心病口服药物一般主要针对改善冠脉循环,肩周炎的活血止痛膏为局部外用药,主要是通过皮肤粘膜吸收。
意见建议:没有绝对禁忌症就可以使用
有用0
关注
刘晓莉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脂,低血糖,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
已帮助用户: 1554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冠心病,伴有肩周炎,可以外用活血止痛膏,但是尽量少用止痛的药物,口服药物,因为非甾体类止痛药有增加心脏猝死的风险。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肩部保暖,加强肩关节的活动锻炼可以热敷,或者艾灸,理疗等方法来缓解症状。
有用0
关注
赵丰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467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肩周炎的治疗,应该和冠心病没有冲突,需要注意的是有的人的皮肤可能会对某些膏药过敏。
意见建议:因此建议您可以使用活血止痛膏治疗肩周炎,如遇不适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梗死或缺血性心脏病都会成为肩周炎发病的高风险因素。
引起肩周炎的原因有很多,病情逐步进展恶化,造成肩关节囊炎性粘连,僵硬。一般认为,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不考虑心律失常。以肩关节周围疼痛感为主,肩关节的各项活动都受到限制。肩周炎为肩部的常见病,发病年龄主要集中于四十至七十岁之间,在这些肩周炎患者中,五十岁发病最严重。疼痛为肩周炎的主要临床症状,呈现痛苦渐重,晚上感觉更明显。患者往往会出现肩酸胀、酸痛、麻木以及关节肿大的现象,严重影响着人们正常生活与工作。冠心病一般由冠脉血管变硬,变性所致、斑块形成或痉挛引起心肌缺血、心肌梗死等病因。心绞痛和急性心肌梗塞都可以引起肩周炎发生,但两者有明显差异,后者更容易出现并发症。文献报道心肌梗死为肩周炎的危险因素,这可能与心肌梗死术后肢体活动受限有关。因此,如果有冠心病患者出现了肩周炎症状就应该考虑到冠状动脉疾病。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冠心病,伴有肩周炎,可以外用活血止痛膏,但是尽量少用止痛的药物,口服药物,因为非甾体类止痛药有增加心脏猝死的风险。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肩部保暖,加强肩关节的活动锻炼可以热敷,或者艾灸,理疗等方法来缓解症状。

刘晓莉 主治医师 内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 已帮助用户:15549
擅长:高血脂,低血糖,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青年人中的成年发病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可以涂点氧化锌软膏加倍氯米松软膏,痒的时候可以拿卢干石洗液擦
意见建议:你的皮肤发痒最好找出是什么皮肤病,有可能是过敏,比如药物过敏引起

黎娇 医师 内科 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7706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肺结核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是害怕冠心病的情况,这样不需要害怕,只要到医院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就可以明确诊断。24岁也是有可能得肩周炎的。

王富 主治医师 外科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已帮助用户:16881
擅长: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折

问题分析:首先,像你说的这个情况吧,你现在这方面的问题,从你这个症状描述来看,你应该是有颈椎病引起来的,你这方面的临床症状倒是非常明显一些,肩周炎,这个情况都是次要的
意见建议:所以说你现在这个情况,一般出现了,肩周炎或者是颈椎病这方面的疾病,你可以去中医院看一看针灸哇,理疗哇,中药的,外用啊,现在来说,效果还是不错

赵军 医师 外科 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骨关节炎,缺血性坏死,关节脱位,骨膜炎,肋骨骨折,膝外翻,韧带损伤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冠心病等引起的胸闷,建议查一下心电图、心肌酶、超生心动图等情况。如果是气管炎、哮喘也可以出现呼吸苦难,憋气的感觉,一般会伴随的咳嗽等,这个需要查胸片、血常规、血沉等相关检查。 建
意见建议:议:这个一般伴随的症状及发作情况是不一样的,冠心病引起的胸闷一般是阵发性的,可以有诱因的,如劳累、情绪激动等,经休息或者服用扩张冠脉的药物可以好转,但是哮喘诱因一般是有异味、感冒等,以前就有病史的,需要抗炎、扩张支气管药物服用好转。

崔占平 医生会员 外科 北京小汤山医院 已帮助用户:3596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