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宝宝甲状腺?BSH值为12

会员55495902 1岁 已回复
我家女宝宝甲状腺?BSH值为12点5是不是shang高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 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属于基本上正常的,目前是不需要进行药物的治疗及进行观察为宜,及多以粗纤维的食物为主。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是常见的内分泌疾病,需要及早治疗,可以到正规专科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是属于基本上正常的,目前是不需要进行药物的治疗及进行观察为宜,及多以粗纤维的食物为主。

李银利 护士 外科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甲状腺值虽然正常,但有复发的可能,还是常去医院复查下吧,这样心里也更放心。

李其辉 医师 内科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首先要考虑甲亢或甲亢亚临床表现,请问目前有症状没。
意见建议:建议去内分科看看,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先观察,注意动态复查甲功能,如果TSH仍低,需要给予药物干预。

刘英飞 医师 内科 益阳医专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1486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重症肌无力,面神经炎,面肌痉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您好,是甲亢的治疗主要有三种:药物治疗、碘放射治疗、手术治疗。各有一定的缺点和优点,根据自己的情 况来决定。

于飞 医师 内科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比较简单,现在并不能单纯的凭借一个激素的异常就做出判断。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的种类确定较多,但对于激素分泌的影响各不相同,需要根据具体的激素变化情况做全面分析才行。因而需要你提供详细的资料。

白? 医师 外科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 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