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喉性心肌炎注意什么?

会员55470662 33岁 已回复
我要怎么办呢,我很担心我的病,我要注意什么呢,我的病是不是要手术呢,我吃了好多药物了,我要怎么办才好呢,我的病有什么好的办法治愈吗,我很担心我的病不知道要怎么办呢,我的病还有办法治愈吗,我怎么办呢、白喉性心肌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翠生 医师 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 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07
问题分析:白喉型心肌炎,首先合理饮食,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积极控制感染,
意见建议:及时,足量应用白喉抗毒血清,应用青霉素,甲硝唑等积极控制感染,应用辅酶类药物等治疗,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喉性心肌炎的病发是因为由于白喉杆菌释放毒素所导致的,会导致出现周围循环衰竭及心肌损伤,心律失常或充血性心力衰竭等症状,还可能是由于他人的飞沫传染的原因导致,由于飞沫传染的原因容易导致受到细菌的感染,也就会诱发出现白喉性心肌炎,从而影响身体。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喉性心肌炎是因为喉棒状杆菌感染之后,会出现导致心肌炎症性疾病,是白喉的一种严重的并发症,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危及病人的生命。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你说的 白喉一种由于感染白喉棒状杆菌,引起呼吸道传染病,严重的话会并发心肌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的治疗还是以治疗病菌为主,只有在治疗好原发病的情况下,心肌炎的症状才能有所缓解,这种情况要及时治疗

刘桂茹 护士 内科 大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98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白喉性心肌炎,可以吃黄鱼
意见建议:黄鱼富含蛋白质,钙质,营养骨质。饮食给予易消化营养丰富,予低脂、高维生素、高蛋白,高纤维食物,多吃鱼类、鸡蛋羹、藕粉、海带、豆腐、新鲜水果及蔬菜等食物,营养机体、提高免疫力,食物宜温热细软。忌煎炸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吴丹 其他 深圳罗湖区人民医院老年病分院 已帮助用户:1243
擅长:营养饮食

问题分析:白喉性心肌炎,可以吃松籽
意见建议:可以吃。饮食建议:1.宜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2.宜吃果糖含量高的水果; 3.宜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鱼肉蛋白质含量高,可促进增加组织的免疫力,改善心肌炎的症状 注意:1.忌吃酒精等损伤心肌的食物; 2.忌吃油腻的食物; 3.忌吃油炸食物。

陈志兴 其他 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 已帮助用户:22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维生素E,赖氨酸

问题分析:白喉性心肌炎,可以喝雪莲
意见建议:雪莲具有通经活血、散寒除湿、止血消肿,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白喉性心肌炎患者可以适量吃些。平时患者要卧床休息,注意隔离,饮食要采用流质或半流质食物,要营养均衡,易消化吸收,要提供充足的维生素和热量,提高机体免疫力。

王松松 其他 天津市妇幼保健院 已帮助用户:15097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