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治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的?

会员55162647 30岁 已回复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得了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的啊,我开始觉得十分辛苦的啊,我经常都会觉得尿频尿急的啊,现在都开始觉得尿痛了啊,我十分伤心的啊,我只想好好去处理问题的啊,不能加重病情的啊,家里人知道不好。请问一下你得了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的怎么治啊?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明东 主治医师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 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229
问题分析:你说的那种情况,应该是炎症刺激从心内膜影响到了肾等泌尿系统,才出现的那种异常的排尿症状的。
意见建议:针对那种情况,需要及时使用有效的抗生素消炎治疗,才有助于炎症情况控制,异常的泌尿系统症状才会逐渐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害可能会出现血尿、少尿或无尿、咳嗽、咳痰、心慌、心动过速、气短、呼吸困难、抽搐、意识障碍、乏力、头晕、恶心、呕吐、昏迷等症状。感染性心内膜炎引起的肾损害还可能会导致肾衰竭、肾脓肿、肾小球肾炎等情况。
感染性心内膜炎是指由细菌、真菌和其他微生物直接感染而产生心瓣膜或心室壁内膜的炎症。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该病主要的临床表现包括:不规则发热。水肿。睑结膜、口腔粘膜以及胸前皮肤出现出血点。血尿,主要为镜下血尿,免疫性肾炎:免疫性肾炎多发生于心内膜炎发病后数周,符合免疫反应发生的机制。表现为不同程度的镜下或肉眼血尿、蛋白尿、红细胞管型。轻至中度急性肾炎综合征伴氮质血症比较常见,肌酐升高,肌酐清除率下降。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说的那种情况,应该是炎症刺激从心内膜影响到了肾等泌尿系统,才出现的那种异常的排尿症状的。
意见建议:针对那种情况,需要及时使用有效的抗生素消炎治疗,才有助于炎症情况控制,异常的泌尿系统症状才会逐渐改善的。

赵明东 主治医师 其他 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2229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问题分析:感染性心内膜炎肾损伤是指由于多种病原体进入血液,回流至心腔,在心脏内膜上生长繁殖,造成心内膜感染性,并释放出毒素,造成肾损害。
意见建议:造成肾损伤的几种形式:免疫性肾炎、栓塞性肾炎、小的梗塞灶引起局灶性肾炎。临床表现:不规则发热,肾小球损害(无症状的血尿、蛋白尿,肾病综合征等),肾梗塞、单纯白细胞尿等。

崔?? 内科 海安镇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708
擅长:胃酸,胃胀,胃痛,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感染性心内膜引起的肾损害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微型或大型栓子所引起,称为栓塞性肾炎或肾梗死。
意见建议:另一种是由于免疫异常引起称为免疫性肾炎,其中包括局灶性肾小球肾炎,局灶性肾小球坏死和弥漫性肾小球肾炎,组织学改变类似链球菌感染后肾炎。

张思琪 内科 齐齐哈尔医学院 已帮助用户:3738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当地临床医生的 指导下咨询的.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祝 健康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