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多年检查有尿隐血2+

会员54787347 36岁 已回复
本人多年检查有尿隐血2+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 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尿血是 指血从 小便排出,尿色因而呈淡红或鲜红,有时像洗肉水样色.一般可见于肾盂肾炎、肾结核、肾(膀胱、输尿管)结石等等,目前要积极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不要轻视啊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 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引起血尿的病因复杂,在血尿的诊断中,应注意1gA肾病(反复血尿型)、紫癜性肾炎、特发性高尿钙症、良性家族性血尿(肾小球薄基底膜病)等引起的血尿。若能确诊为肾性血尿,可酌情行肾活检病理诊断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尿血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判断是否感染是否有膀胱炎当然结石和也会有这个症状.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试试阿奇霉素或菌必治.防止性生活动作过度粗暴或性生活过于频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您不仅仅存在着尿隐血阳性,同时存在着肝功能异常。
指导建议:首先,肝功能异常有可能与您服用药物有关系(药物都要经过肝脏代谢,加大肝脏负担,导致药物性肝炎)。其次,如果您仅仅是尿隐血阳性,而没有其他问题(比如,尿蛋白,管型都是阴性),这种情况往往是生理性的(也就是说,即使再做检查,也不会发现问题)。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尿隐血就是没有肉眼血尿,化验尿常规发现尿中潜血,引起尿隐血2+,说明泌尿系统有病灶,泌尿系统包括肾脏、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尿道等器官。以上所述任何器官发生病变比如肿瘤、结石、炎症均可出现尿隐血。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尿血是 指血从 小便排出,尿色因而呈淡红或鲜红,有时像洗肉水样色.一般可见于肾盂肾炎、肾结核、肾(膀胱、输尿管)结石等等,目前要积极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不要轻视啊

刘丽华 药士 药品保健品 仙下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样的情况建议您要做些关于肾脏方面的检查。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可以做个B超,建议您去泌尿科就诊。要多饮水,祝您健康

吴际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开封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3
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及慢性肾脏病一体化治疗等。血液透析患者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这个的话建议做个泌尿系彩超,排除结石可能。然后复查个尿常规

曹树志 内科 秭归县第二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758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扩张型心肌病,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你长期尿隐血,可能泌是泌尿系统感染,可以饮食清淡,多喝水,应用消炎药物治疗。建议饮食清淡多喝水尿路冲洗,可以泌尿科检查,应用左氧氟沙星,热淋清胶囊等药物。

张建国 医师 中医科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