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检查的单子上加号是什么意思? ...

匿名 21 已回复
白带检查的单子上加号是什么意思? 加号越多越好还是?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铭 主治医师 深州市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合并糖尿病,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分娩,异常分娩...
已帮助用户: 2019
指导意见:单子上的加号是阳性的意思,一般加号越多是不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常规检查杆菌1个+号,这是好的现象,因为杆菌在临床上主要指的是乳酸杆菌,乳酸杆菌的作用就是可以平衡阴道的内环境是有益菌杆菌越多,阴道局部的抵抗力越好,而招致细菌感染的机会就越少。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白细胞三个加号,可以明确是阴道炎症,细菌感染可能性大。女性因生理结构的特殊性,生殖系统炎症容易感染且治疗后易复发,去正规医院就诊,专业医生指导下规范用药,平常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早发现,早治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化验结果wbc2个加号是阴道炎的检查结果,应该是没有控制病情,一般一个,两个加号的检查结果相差不大,结合中医治疗,清热解毒利湿,活血化瘀,内服外用结合,可能有一定疗效。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常规检查,白细胞两个加号,说明有炎症,可以局部使用洗液清洗,平时也要多喝开水,内裤要宽松透气。宫颈及阴道会有正常的分泌物,不注意卫生干净,容易滋养细菌及病原微生物,引起阴道炎症,会有外阴瘙痒,白带颜色发黄,有异味。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常规检查白细胞有两个加号,考虑有阴道炎。若未出现任何症状,可注意观察,保持外阴部的清洁,给予清水清洗,勤换内裤。若合并有白带量多,异味,外阴瘙痒,可给予口服消炎药物治疗。治疗中,要避免性生活,防止加重感染。治疗两周后,若症状减轻,可给予停药。停药一周后再去医院行白带常规检查复查。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常规检测显示bv为阴性,可能与细菌性阴道炎有一定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白带检查bv阳性建议服用替硝唑片,配合甲硝唑栓进行阴道上药。在服用甲硝唑栓的过程中出现了阴道干燥的情况,可以配合苦参凝胶进行调理,改善阴道的干燥。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避免有性生活,要在停用4天左右,检查一下白带是否有异常情况。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