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二头肌长头腱鞘炎有什么症状

会员53251895 33岁 已回复
我老公前几天去医院体检的时候,医生说他患上了胧二头肌长头腱鞘炎了,现在医生建议他要尽快去医院治疗,可是我平常没发现我老公身体有什么不适,请问这个病有什么症状?胧二头肌长头腱鞘炎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官爵银 主治医师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 外科 其他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35995
问题分析:肱二头肌长头腱鞘炎是一部分肌腱在肩关节活动时长期遭受磨损导致退变、粘连,使肌腱滑动功能发生障碍的病变。
意见建议:主要临床特征是肱骨结节间沟部疼痛,肩关节活动受限。若不及时治疗,可发展成冻结肩(即肩周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关节疼痛、肩关节活动受限是肱二头肌长头腱鞘炎的典型症状。该病若不及时治疗,可并发肩关节周围肌肉废用性萎缩、肩周炎。
1、肩关节疼痛:初为轻度肩痛,逐渐加重,疼痛的性质为钝痛,部位深邃,按压时反而减轻,疼痛可牵涉到颈部、上臂或前臂背侧。
2、肩关节活动受限:由于炎症渗出,粘连关节,可发生肩关节活动受限,严重者不能完成基本动作,以致影响日常生活和劳动。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肌腱炎症状注意表现为肘关节处的疼痛不适,用力的时候会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先外敷膏药、热敷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及时到医院行封闭针治疗,祝患者早日康复。

车新星 医师 外科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7479
擅长:阑尾炎,脂肉瘤,疝气,腱鞘囊肿,肠梗阻,下肢交通静脉瓣膜关闭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