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功能不全患者伴有高血压,最近两...

匿名 29 已回复
肾功能不全患者伴有高血压,最近两个月月血压吃药都控制不住,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明确高血压原因,是不是除了肾功能不全还有其他引起高血压的原因呢?请肾内科医生回答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肾功能不全本身也可以导致肾性高血压,建议用替米沙坦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选择不影响肾脏功能的降压药物,主要是对肝脏代谢,保持肾血流量,维持肾功能有良好作用;降压利尿剂,常不作为首选药物,会患有尿毒症,但是少尿、无尿的人可以试用。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肾功能不全本身也可以导致肾性高血压,建议用替米沙坦治疗。

孔令和 主治医师 内科 惠民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说能引起高血压的因素有多种,病理性的除了你说的肾功能不全外,还有肝阴虚与心阴虚等,生理性还与年龄、职业性质、家庭遗传等。与平时的饮食习惯也有联系。

鲁兴勇 医师 中医科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 已帮助用户:63749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已经明确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的了,治疗主要是延缓病情发展,减少并发症,提高生活质量,保护残存肾功能,一般是不能治愈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低盐饮食,适量运动,提高身体素质,预防感冒,可以吃些益气补肾、吸附毒素的药物,比如金水宝、、肾衰宁片、尿毒清颗粒等,积极治疗贫血、高血压等并发症,定期复查,祝你好运!

杨锋 医师 内科 安徽省红十字会淮南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24081
擅长:肾病综合征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肾功能不全的话不建议持第一种药物d主要是一种降压药物的,而第二种药物和第一种药物它又是同一类的。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您的描述,首先考虑穿刺部位出血的可能,建议卧床休息,观察小便颜色,必要时可近期复查泌尿系超声了解有无肾周血肿的可能。

吴广迎 主治医师 内科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11370
擅长:慢性胃炎,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肝腹水,II型糖尿病,糖尿病,左心功能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