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二头肌长头腱鞘炎有什么症状

会员53037270 33岁 已回复
我老公前几天去医院体检的时候,医生说他患上了胧二头肌长头腱鞘炎了,现在医生建议他要尽快去医院治疗,可是我平常没发现我老公身体有什么不适,请问这个病有什么症状?胧二头肌长头腱鞘炎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志国 主治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风湿,类风湿,股骨头坏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717
问题分析:肱二头肌长头腱鞘炎多因外伤或劳损后发病,多由于肌腱长期遭受过度,频繁磨损,而发生退行性变,常伴肩痛,向前外侧放射,夜间加剧,活动后加重,休息后减轻,穿、脱衣服困难,肩关节活动受限,肩关节僵硬和肌肉萎缩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受凉,减少肩关节运动,按摩推拿,热透理疗,曲安奈德封闭注射,外涂扶他林乳膏,抗炎镇痛芬必得消炎痛,中药活血化瘀通络止痛伸筋丹,云南白药,效果不佳小针刀或手术松解,
有用0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胧二头肌长头腱鞘炎常因为慢性劳损腿部等引起,可以引起肱骨结节间沟部疼痛,肩部疼痛肩关节活动受限,可以骨外科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肩部劳累,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烤电等物理治疗,可以外用红花油,服用扶他林等药物观察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 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身体绝不活动障碍或者是局部组织损伤造成腱鞘炎可以采取一些方法进行调整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休息,并且也可以适当的通过一些局部理疗等方法进行调理日常生活中尽量的避免活动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关节疼痛、肩关节活动受限是肱二头肌长头腱鞘炎的典型症状。该病若不及时治疗,可并发肩关节周围肌肉废用性萎缩、肩周炎。
1、肩关节疼痛:初为轻度肩痛,逐渐加重,疼痛的性质为钝痛,部位深邃,按压时反而减轻,疼痛可牵涉到颈部、上臂或前臂背侧。
2、肩关节活动受限:由于炎症渗出,粘连关节,可发生肩关节活动受限,严重者不能完成基本动作,以致影响日常生活和劳动。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肌腱炎症状注意表现为肘关节处的疼痛不适,用力的时候会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先外敷膏药、热敷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及时到医院行封闭针治疗,祝患者早日康复。

车新星 医师 外科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7479
擅长:阑尾炎,脂肉瘤,疝气,腱鞘囊肿,肠梗阻,下肢交通静脉瓣膜关闭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