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 直肠内脱垂、肛乳头瘤、内外痔_寻医问药网_xywy.com

直肠内脱垂、肛乳头瘤、内外痔

会员52769120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直肠内脱垂、肛乳头瘤、内外痔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2年检查直肠内脱垂、肛乳头瘤、内外痔,医生建议做手术,因担心未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先总感觉大便不净,请问该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陆松华 主治医师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
已帮助用户: 24605
病例分析:根据病情建议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行PPH手术治疗,术后3天出院。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 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您好,脱肛又称肛管直肠脱垂,是直肠黏膜、肛管、直肠全层和部分乙状结肠向下移位,脱出肛门外的一种疾病,脱肛从中医来说属于中气不足,脏器下垂所致,从西医来说属于提肛肌等固定直肠的一些肌肉功能下降。治疗可以用中药如补中益气丸等,严重的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便秘和痔疮有关系: 便秘是很多疾病发生的原因所在,长期便秘,粪便排出就比较的困难,会影响到血液循环,进而血液淤积就会导致外痔疮的发生。
意见建议:适当的运动有利于血液的循环,因此,建议积极参加一些户外的活动,例如,爬山、散步、跑步等等,这可以增加机体的抵抗力,促进肛门部位的血液循环,使肛门括约肌收缩有力。经常用的提肛运动和自我按摩的方法,都能够有效地改善肛门周围的血流不痛问题。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 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的这种病情是需要你给予每天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清洗肛门,给予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除内痔和肛乳头瘤四天之内出血是正常的现象。是否会复发点根据每个人的身体以及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来决定的,有的人可能就不会复发,但有的人可能就会复发。既然已经选择了手术,就要根据医生所提供的方案坚持治疗下去。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外痔,肛乳头瘤的症状是,排便不尽,有下坠的感觉,肛门瘙痒,肛门处肿胀、疼痛,坐卧不安。出血和疼痛当排泄物干硬时,就会摩擦或擦伤肛门,有时出现大便带血,严重时会有滴血现象。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情况是可以的,建议到是、当地三甲医院手术

贺旭华 外科 南阳理工学院 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下肛泰,贴肚脐,严重的,就需要手术,或者中药吃栀子金花丸也行
意见建议:一定要调整原有的不好生活习惯,要养成按时排便,定时休息的好习惯,饮食应已清淡为主’,

罗志林 副主任医师 外科 衡阳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

问题分析:痔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慢性疾病。痔疮因痔静脉曲张而形成结节,这种结节又叫做痔核,是由于经常便秘、长期腹泻,或生育过多以及缺少体育锻炼,使痔静脉丛的血液回流缓慢,淤血阻滞而逐渐形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必要时采取手术治疗

杨燕 内科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如果合并有混合痔肛裂比较严重的最好是手术治疗。因为保守治疗基本上没有什么效果。手术最好是以微创治疗为主。手术后主要是调整饮食生活规律,早期进流食防止大便干燥。每天熏蒸坐浴换药治疗。

车佳骥 主治医师 外科 本溪市金山医院 已帮助用户:2019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